2010年3月24日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03/11-Chena Hot Spring狗拉雪橇

睡沒多久又要起床了,
這趟阿拉斯加之旅簡直是爆肝之旅,
不趁年輕來的話,肝會受不了吧!
今天要出發到Chena Hot Spring享受溫泉,
退房時間是11點,後來Allen跟櫃檯凹到12點退房,

Chena Hot Spring旅館非常的搶手,
訂房一定要提早,網路訂房系統很糟,
建議直接打電話去訂,
有時網路上顯示沒房間,但實際上還是有房間,
房價就是那麼貴,除非他自己網站有折扣,
不然是找不到任何折扣的,
旅館內活動一律都現場報名不接受預約,
First-come, first-served,所以有想要參加活動的話,
一早到會比較好,以避免玩不到的慘況....



今日早餐其實是在清冰箱,
因為Chena Hot Spring的房間沒有冰箱這種東西,
阿伯煮了加料的康寶濃湯,Apple把剩下的高麗菜炒了,
我做了鮭魚抹醬跟酪梨醬,大家儘力把冰箱清空,
不過還是有剩下一顆萵苣不知道該怎麼辦~ XD




從Wedgewood Resort到Chena Hot Spring,
大概一小時半的車程,路非常簡單,
就是Chena Hot Spring Rode一路開下去,
直到你看到招牌為止,
沿途一開始還有些住家,到後面就只剩樹林了
今日天氣小雪,看來晚上的極光是不用期待了,
看著雪在道路上飛啊飛的還挺有趣的喔~

抵達旅館
這裡提供很多種活動,只是價錢都不菲嚕~
我們只選擇做狗拉雪橇跟參觀冰旅館,
接下來的時間都交給溫泉啦~
Check in 完後,趕快去活動中心那邊報名雪橇狗活動,
剛剛好趕上2點20分那梯次,
付完錢馬上就衝過去狗舍那邊啦~

路上標誌
狗舍,每隻狗都有自己的家
 
超~可~愛!
我們到時,Musher已經在準備了,
狗狗們都很興奮,遠處就可以聽到他們在嚎叫,
強烈的表達"選我!選我!"我要出去玩的樣子!


我們的Musher是個女生,但是她力氣很大,
可以很輕易拽著狗拉來拉去,
被她拽著的狗都乖的很!叫都不叫的任她拽啊!
帥氣的兩隻領導狗!
這雪橇一次可以做4個人, 坐墊好像是馴鹿皮耶~

我們分成兩隊,輪流出發,繞的圈子很小,
大概只有15分鐘吧~不過其實這樣很夠了,
因為會很冷!我臉都快冷到掉下來了!
不過感覺真的很爽,
狗拉雪橇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
途中左甩右甩,上跳下跳的有種要被摔出去的fu!

奔跑吧!


小賴抱怨我隨便浪費他相機記憶體,
可是沒技術的我當然只能以量取勝啦~
拍一堆總會有幾張能看的啦~哈哈哈
被狗蹓完回來後,大家就盡情的跟狗狗照相,
狗狗們都很習慣觀光客,有的會討摸摸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