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03/08-極光

晚餐後,我們就照著遊客中心服務員推薦的賞極光地點前進,
地點就在Mt Aurora Fairbanks Creek Lodge前面的停車場,
那邊距離市區有點距離,又在山上,所以是個不錯的地點~
當晚雲很多,氣溫也沒很低,大概在另零下15-20度C間,
不過還是要去碰碰運氣嚕~



從旅館摸黑開到那邊大概要一小時多,
開到時真的也是一片漆黑啊~
跟昨晚一樣大家架好相機伺機以待,
當時我不知道為啥咪疲勞一襲而來,
開到那邊後只想昏迷,連開車門的力氣都沒有,
結果不知不覺中車上只剩我一個人!(大驚!)
迷迷糊糊下車後,發現大家超High的!
已經開始玩起分身遊戲了!

Allen-影分身術!
小賴-變身!
大亂鬥!
事實證明在無聊的情況下,人都會想辦法娛樂自己啊!
完全是在浪費閃光燈啊~~XD

很可惜的我們等到凌晨兩點多,雲層還是半散不散的,
所以沒有啥收獲~回去的路上我完全沉默了,
被小賴嫌是個沒用的副駕駛!(淚)
我只能說周公太缺牌咖,我也是不得已啊~~
至少我有塞個GPS給他啊~~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