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03/05

台灣飛到Anchorage很遠,從TX飛過去也不遑多讓,
光是在飛機上的時間也要八小時左右 =_=
整個我就是可以飛到夏威夷去了...囧

阿拉斯加雖是美國的一部分,
但是她離俄羅斯還比較近耶...
長期住在TX,已經習慣了TX的巨大,
沒想到阿拉斯加其實比TX還大兩倍!!
真是太驚人了!



小賴他們當天一早就到Anchorage了,
我跟Allen則是當天傍晚的飛機才會到,
所以集合地點其實是Holiday Inn Express啦~
這家旅館離機場很近,有免費接駁車,網路跟簡易早餐,
加上價錢理想,所以只要是呆在Anchorage,我們都住在這邊~
到機場後在行李輸送帶那邊,
有免費電話可以打到旅館請他們來接人喔~


從西雅圖到Anchorage的飛機上,我隔壁剛好坐了一對母女,
旅途遙遙,閒也閒著我們便開始聊天,
剛好她們是住在Anchorage的當地人,
我就開始請問他們有關Iditarod跟餐廳的資訊~
很意外的她們都到過台北,
尤其女兒退休前是南非航空的空姐,
所以很常飛到台北耶~

Anchorage國內機場很新,
除了建築新穎之外也展示了很多的標本跟手工藝品~


這是用Musk OX毛做的衣物,聽她們說輕薄保暖,
但是價錢有夠貴,一件圍巾要$250,所以看看就好嚕~

Anchorage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我穿著跟平時差不多的衣服站在外面等車,
冷歸冷但也沒有冷到會想躲進機場裡面的慘況,
後來才知道這天是Anchorage難得的零度C溫暖日啊~XD

到了旅館後,我也快累掛了,
只能跟大家簡單的聊一聊,然後我就掛點睡死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