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03/12-Chena-FAI-ANC

悠閒自在的度過早上時光後,
接下來就該離開溫泉朝Fairbank前進,
準備搭下午的飛機回Anchorage了....



還記得昨天剩下的萵苣嗎?
我們把她當作小費的一部分留在房間裡了,
還附加沒用完醬油跟萊姆汁! XD

出發前發現昨天Allen喝的酒杯還黏在車上耶~XD

不過......離開之前有些事還是要做一下啦~
那就是去Shopping啦~哈哈哈
因為是下午3點的飛機,所以在1點半前到機場就好,
所以趁著11點到1點的空擋,我們又回到遊客中心附近逛街啦~
逛到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家在5th上的紀念品店~
這家店賣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從雕刻,化石,到紀念品,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裡面超亂,我想東西多到老闆也不想整理了吧~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片猛瑪象的牙齒化石切片,
矽化的很美,我看到就有衝動想買,沒想到是非賣品啊~
阿拉斯加到處都有賣麋鹿便便的紀念品耶!
連耳環都有喔~因為真的太妙了,
後來我買了這個用便便做的磁鐵!
星慧買了用鹿角底部做的皮帶扣喔~
最後我們還是折回去毛皮店了,
Apple超厲害的!馬上開始跟老闆殺價!
最後終於讓Apple買到了毛皮帽跟藍狐皮~
托Apple殺價的福,我也買了藍狐皮可以跟我爸交差了~XD

飛回Anchorage,抵達旅館時也快六點了,
根本沒吃午餐的我們也餓得亂七八糟了,
可是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怎麼辦咧?只好請出估狗大神啦~

隨便列了幾間店給大家選,結果阿伯說他預算還有剩,
加上他跟星慧是凌晨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想吃大餐! XD
那好吧~Jen's Restaurant評價不錯,距離也近,
在估狗上的價錢範圍在$18-37之間,
想說那就這家吧~

因為只租一輛車的關係,所以要分兩批去餐廳,
我是第二批才去,沒想到一進去後,
埋頭在酒單裡的Allen就抬起了頭對我說.....
"嘖嘖~你太會選了,這家大概是當地屬一屬二的店..."
估狗上的價錢範圍在$18-37之間是指一道菜的價錢啊~~~

所以照菜單做紀念一下
每道菜都看起來很棒,
依侍者的建議,我們先來兩種前菜~

媽啊...這道燻鮭魚前菜真好吃!
 
不過吃之前要先壓扁他~XD
裡面有很多種材料都很調和的在你嘴中散出味道喔~
 
再來是嫩煎厚花枝,花枝軟嫩到不可思議!
Allen跟星慧兩人解決了這瓶酒,
導致星慧一整晚都很High~
後來每人各自點了不同的主菜~
每道都很美味喔~

比目魚
軟的跟豆腐一樣!
草莓醬干貝
愛碎碎念的小賴只說了聲"甜啊~"
鬼頭刀
比起比目魚味道強烈點~
Cod
纖細甜味的魚肉~
鵝肝酥皮菲力
Allen說是他在美國吃到最棒的菲力牛排
要走的時候,主廚已經喝醉在Bar那邊跟客人聊天,
我們見機不可失,馬上請主廚跟我們合照留念,
他還送我們主廚帽喔~
今晚阿伯跟星慧要搭凌晨的飛機回台灣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
沒想到這麼快就是分別的時間了,
所以當下要做的事就是"趕快跟阿伯與星慧要照片啊!"
因為那半瓶酒,星慧回到旅館後就呈現飄飄然狀態,
非常的可愛喔~哈哈哈~應該要照下來的~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