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03/13-Alyeska Resort

從Anchorage沿著美麗的Seward公路一路開到Alyeska Resort,
大概需要一小時多的車程,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加上當天氣晴朗,綿延的山峰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將車停在停車場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到旅館,
前幾天都在下雪,沿途的雪都堆得比人還高了!
Alyeska Resort有著非常大的滑雪場,光Lift的纜車就好幾條,
首先我們買了午餐跟觀光纜車的套票上頂峰觀光,
乘客當中只有我們沒有帶滑雪用具,單純就是上去觀光的,
其他遊客都是打算從頂峰一路滑下來的滑雪高手~

纜車入站

纜車上看出去的風景
頂峰的纜車站

頂峰上,意外的很平坦也很多滑雪道~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邊滑雪喔~

在纜車站旁邊有個小木屋兼景觀台,
裡面有很多具有歷史意義的展示品,
同時也是個小小的禮品店~
 
裡面也有賣麋鹿便便的紀念品,不過比較豪華啦~XD
只能說美化得很成功唷~
 
從小木屋那邊看出去,可以飽覽群山的美景,
天氣晴朗真的很棒,啥咪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右下角就是旅館喔~
環景照


盡完觀光客的責任後,就去吃飯啦~
票裡有包Glacier Express午餐,簡單的速食套餐~
 
我點的是炸比目魚三明治,
挺好吃的~很嫩!比其它的三明治好吃~
餐廳的風景也很不錯, 可以悠哉悠哉的邊吃邊看風景喔~
吃飽後再搭纜車下去店裡租滑雪用具,
首先要在電腦裡輸入基本資料,身高體重,
麻煩的是程式不認國外地址,只好都寫我家地址啦~
等等這些資料會在櫃台那邊印出來,
服務人員會依照你的資料找裝備給你~
 
我們來的太晚了,滑雪鞋尺寸已經不全了,
所以小賴跟Allen只好改成租雪鞋去山裡散步,
其他人去滑雪,不過我的滑雪鞋尺寸太剛好,
導致後來我痛到不太能滑雪..T-T

生意實在太好了!滿滿都是人啊~
 
租到雪具後,就是去買票啦~我們都是初學者,
所以只買了給初學者的初級場地纜車票~
 
不過她的初級場地等級也太高了吧!
比我之前去科羅拉多那個滑場的初級場地難多了!
 
Apple超厲害,雖是初學者,但是完全就是駕輕就熟啊~
牛肉不是搬假的,我們這些辦公室的蘿蔔根本就是蘿蔔!
真是太佩服Apple了,回家我要報名YMCA啊!
後來我已經摔到不想爬起來了,腳又很痛,
所以變成半放棄狀態,走回店裡後就完全不想動了...XD

夕陽下的Seward公路真的很美,一路都像風景明信片一樣,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夏天來走一次這條公路,
好欣賞她不同的風貌!
下山回市區前,我們先到Wal-mart去採買紀念品~
每個地方的Wal-mart都會賣當地的紀念品,
常常價錢都會比市區的紀念品店便宜許多,
每次去逛都會不小心在裡面手滑!
我的戰利品絕大部分都是在這邊買到的~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ULU刀,這是我同事大力推薦的特產,
聽說很順手好用,不過我還沒打開用過就是了~XD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啦~
週六市區的餐廳生意超好,整個就是要等到翻掉,
最後是到找到ORSO不用等太久,馬上就決定吃他了~
我點了牛排~
CP值不好,還是德州的炭烤牛排讚!
這家店位在鬧區,裝潢很不錯,菜色算中上價錢有點貴,
當作是吃氣氛吧~ 他的肋眼牛排讓Apple吃了直嘆氣,
不過服務不錯所以整體感覺還好啦~
回到旅館已經快10點了,火速訂好接駁車時間後,
馬上洗澡,整理行李,因為我的飛機是凌晨12點多啊~
至少11點前要到機場Check in,整個就很趕,
連感傷的時間都沒有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期待了半年的阿拉斯加之旅,就在這邊圓滿的畫下句點,
有機會大家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喔~^o^

PS:坐上飛機後我馬上就睡翻了,
滑雪帶來的痠痛感花了三天才消失....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