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突然蹦出來的Washington DC之旅 (第四天)

雨過天晴的DC有著秋高氣爽的秋日風情,
今天Eastern Market有市集,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
The Flea Market上賣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二手家具,手工藝,舊海報,藝術創作,陶器,小吃,衣服等等~
我逛過不少類似的市集,
每州市集裡擺攤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大多是手工藝品或是當地特產,
DC這邊多了點年輕人的活力,很多現代藝術創作攤~



其中Ling非常喜歡這家的T-Shirt,
圖案都很可愛也帶點俏皮嚕~





















午餐是在這邊的Le Pain Quotidien解決,
週日人超多,我們兩點多進去還是滿滿都是人,
我發現DC有很多標榜有機食品的餐廳,
這家餐廳連茶跟咖啡都是有機的喔~
價錢就是一般DC價啦~跟德州比當然還是貴嚕~
















接下來我們很隨意的在DC街頭閑晃,
想說要去中國城看電影,沒想到一票難求,
改跑回Amy家附近Mall裡的電影院,依然沒有喜歡的電影可看,
不過剛好裡面有樂高店,Ling買到他想要以久的R2D2鑰匙圈~
我跟Amy則是享受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















晚上Amy帶我們去吃泰國菜,
吃飽後再跑去Skydome at Doubletree Crystal City,
這是間位在飯店頂樓的旋轉餐廳兼Club,
很囧的是今晚是卡拉OK night,
雖然大家唱的不錯啦~但是音響真的太大聲了,
我們要聊天都變的很困難....
















餐廳不大轉一圈大概30分鐘,
比達拉斯的快多了,
夜景不錯,可以盡收五角大廈,華盛頓紀念碑,首都等等
因為我身體不適,所以我鳥鳥的點了杯義大利蘇打(啥鬼?),
基本上捏....就是杯粉紅櫻桃色素汽水(默)
非常建議前往看夜景,但是請避免週三跟周日,
不然你就等著被卡拉OK轟炸吧...(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