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突然蹦出來的Washington DC之旅 (第二天)

天公不作美,這週末的DC陰雨綿綿,
原本今天預定要走戶外路線,
華盛頓紀念碑,林肯紀念堂還有白宮等等~
不過實在是太濕又太冷,
後來改走The Mall裡面的博物館,
首先是Smithsonian的The Castle,
磚紅色的建築非常好認~



The Castle
Metro Station: Smithsonian
Hours: 8:30am to 5:30pm daily
Closed Dec. 25


裡面簡單的介紹了這個1855落成的建築歷史背景,
我這個沒做功課的也就走馬看花的在裡面閒晃,
裡面的家具看起來好古典美啊~



沒咖啡醒不過來的Ling



中間一度想走向Washington Monument,
但是雨越下越大,所以我們只好往回走朝博物館前進



離我們最近的是The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National Mall Building
Hours: 10:00am to 5:30pm daily
Closed Dec. 25



這裡館藏豐富,展覽齊全,是航太迷的聖殿吧~
解說非常詳盡,館內也有IMAX Theater,
不過這就要自費買票觀賞啦~





接下來就晃到斜對面的Natural History Museum
Hours: 10:00am to 5:30pm daily
Closed Dec. 25



這是我最愛的博物館,
可以的話我想在裡面窩一整天! (陶醉)



裡面有世界第四大的鑽石The Hope Diamond!
他實在是太閃亮了!我根本拍不起來啊!



我還看到腔棘魚的標本耶~我好感動唷~
喜歡自然科學的同好大概窩在這三天三夜都不會厭倦喔~
裡面的館藏實在太豐富了,主題展覽規劃的超吸引人!
我個人是認為這裡比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還讚!



午餐是在裡面的Fossil Cafe隨便解決,
不過價錢不是很隨便啊~



離開這裡後,雨勢也變小了,
所以我們朝著白宮前進!
想進白宮參觀很麻煩,除了你必須是美國人之外,
你還需要在四個月前跟你的參議員申請,
所以還是在外面看看就好~

距離我上次來白宮已經是9年前的事嚕~(遠目)
那時候911還沒發生,白宮外都是綠綠的草地,
那時白宮整體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次來看,白宮都被樹遮的差不多了,
我想應該是為了安全起見吧~



看完白宮後,我的腳也差不多廢掉了...默
心想回家後我要去買雙高級一點的鞋子了!
不然無法走太久,也無法站太久,真的很痛苦啊~

晚上就是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Girl's Party啦~
聊到我眼皮實在是太重了才去睡,
睡前我不忘要餵黑黑的Ladybird吃瓜子,
看他臉頰塞成三角形的樣子真是太好玩啦~

The Map Of The Mal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