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萬聖節之很多都不宜PO上網......(省略)

萬聖節開Party!

首先少不了要去買件Costume,
因為前幾週實在沒時間可以去買,
所以我是臨時抱佛腳跑去Party City,
週六中午整個Party City滿滿都是人,
看來跟我一樣皮厚厚的人也不少~


在這裡買衣服是可以試穿的,
先看好你喜歡的衣服記下號碼後,
跟服務人員講號碼與尺寸,
她會幫你調貨,試穿後你滿意的話就拿去結帳啦~
我的心得是每年女生的Costume裙子都越來越短,
越來越性感,這叫沒身材的我情何以堪啊~(淚)


其實盡量還是不要最後一天去買啦~
尺寸會很不齊,等試衣間也久,排隊結帳也要好久,
我也不建議在網路上買,因為網路的尺寸很不準,
還是當場試穿比較好喔~

買完衣服後就是去買好酒啦~
Goody Goody真是個好地方,
酒的種類繁多,看到眼花撩亂~

不小心看到可樂口味的伏特加,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Ling則是買了店家推薦粉紅香檳,還是最後一瓶,
馬上掃進車子裡啊~


Coke風味的伏特加真的很Coke,
不過有點像在喝感冒糖漿...囧
粉紅香檳到是真的不錯,不會太甜,
微微氣泡剛剛好~

一進門就看到尤達嘟嘟哭的西哩嘩啦,
原來是被面具嚇到,害他一點大師風範也沒有~


暴走番茄醬 VS Cute and Lovely 小妖精!


放羊的小女孩+其實是海盜的女僕


海盜與小惡魔


ㄜ......


偽-高凌風+牧羊阿珠與貓耳阿花???


今年沒有主題,大家都很隨意~
與其說是萬聖節趴不如說是喝酒趴,
亨利哥特地為了今天跑去買了三瓶男山!


唉~謠言是很恐怖的,因為之前都沒啥機會跟大家喝到酒,
加上Ling又愛造謠,從此我變成"傳說中的酒后"....
沒辦法~只好藉這次機會漂白一下,
唱一下"酒后的心聲":[我真的不是酒后啊~~~(回音)]

黃湯三杯下肚後,見真章啊!


接下來的影片跟照片實在囧很大~
所以我們私底下珍藏就好,
放上你管的話,我大概會被砍吧~唉呀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