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都老大不小了.....(默)

但是看著鋼鍊我還是會熱血沸騰啊!
拜便利的網路與P2P大神之賜,
我每週的精神食糧取得並不算困難,
動畫幾乎是跟日本同步,
熱門漫畫也都有線上直接看的網站,
活在這網路時代真的很幸福~

只是最近跟弟弟聊天後有點感慨,
我窩在美國的時間已經比窩在台中還久了,
離開大學後,大家都各奔西東,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動漫社的大家也有些都不再接觸這領域,
總覺得好像只有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老是追著新番,沒事還會熱血沸騰一下~

現在想想其實很懷念在社辦裡的日子,
大學的社團生活真的很和平啊~
盡情的做想做的事,熬夜爆肝趕活動,
真是段美好的日子~(茶)

現在熬夜都還要想一下,
不然明天要上班會掛掉,
真的是年紀不同了啊....

PS:這時間還在Po文,我也是在找死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