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20160508_音樂的饗宴

因為朋友面臨了生死交關的期中考,所以先回學校去奮戰了,

接下來幾天只剩我一人悠哉悠哉地在這個城市中踱步~

周日的晚上看到人潮聚集在教堂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擠了過去,

原本以為是教會Szent István Bazilika的活動,

但靠近才知道,原來是現場鋼琴演奏會啊~



安靜的人潮似乎在等著什麼,我不太清楚,

約莫等了30分,依然安安靜靜的,

寒風中的我,一邊思索著晚餐該吃什麼,一邊猶豫是不是該等下去,

看著手上的文宣傳單,想想既然不急也不太餓,

不如就繼續湊熱鬧吧~

等到夜幕悄悄地上了天際,我終於知道大家在等什麼了~



原來是搭配3D投影的鋼琴演奏會,難怪要等到太陽說再見才開始啊~

教堂的廣場中鋼琴聲迴盪著,時而磅礡時而婉轉,投影的千變萬化也十分精采,

現場的震撼實在無與倫比,令人駐足忘了時間,一不小心就過了2小時,

曲終人散,我也終於覺得餓了~哈哈



但都已經九點半了,店家差不多都收起來了,

原本想說那就路上超市隨便買買吧~

沒想到Akvárium Klub廣場披薩攤還沒收,真是太好了!

捧著熱騰騰的披薩坐在廣場邊,覺得有點幸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