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突進!紐澳良之旅-04/04-Swamp tour,Gumbo Shop

今日重點是Swamp tour!
不過好巧不巧今日也是復活節,所以有些旅行公司沒上班!
因為沒啥選擇了,
所以就參加Louisiana tour company的Swamp tour!

昨天走了一整天,導致我一早鐵腿根本不想動,
Alex跟Jerome真不愧有跑過馬拉松,
輕鬆自在的問我要不要走去吃Beignet!
因為趕時間加上我自認鐵腿無法在一小時之內來回,
所以就拜託他們帶回來給我嘗鮮啦~



昨天見識過Cafe du Monde隊伍的威力,
所以他們決定去買Cafe Beignet的Beignet就好~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炸麵包沾糖粉,麵糰裡有點甜甜,
完全就是澱粉,糖跟油的黃金組合代表!
Cafe Beignet的Beignet有點大,配咖啡不錯~

趁他們去散步買Beignet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的在寫明信片,建議出門多帶點郵票,
不然臨時要買郵票不是找不到就是被貴到,
這次明信片到的超快,只花三天就到我家了,
真是神速啊!

11點我們就準時出發去Tour啦~
地點在國家公園裡,離市區有點距離,
大概要開車40分鐘~
左拐右拐經過很多民家後,終於抵達了超級不起眼的售票亭,
我們是先打電話預定位子,再到現場付錢,
因為Air boat太貴也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們就搭一般觀光船,
價錢也比價親民($29),整趟旅程大約2小時左右~
售票亭旁賣的鱷魚標本頭,
其他部分我猜不是被吃掉就是被拿去做包包了~XD
 
中午的時段遊客不多,整艘船好像被我們包下一樣,
但下午的時段已經沒有座位了,差真多....囧
沿途的植批就很沼澤,河水也是黃沙滾滾,
深入河裡會發現河道很曲折,自己開船的話說不定會迷路!
走到定點後只見船長大叫幾聲,遠遠的就有水波紋出現了!
原來是鱷魚們聽到船長在叫他們便游過來!(大驚)
隨後船長轉身去拿東西,我以為他是去拿雞肉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在他手上出現的是一包棉花糖啊!(再大驚)

是的,鱷魚吃棉花糖....(而且吃得很開心)

熟到會認船的門在哪裡,不知不覺就聚了五隻鱷魚在船邊,
船長很熟練的低下身子摸鱷魚給我們看,
鱷魚也很隨便的給他摸,還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沿途都有鱷魚出現,也有其他的動物像是烏龜,鳥類~
船長會沿路說明生態環境歷史等知識,也會傳標本給大家看,
不過都比不上船長拿出來的那隻活的小鱷魚!
船長說那是拿來保證大家都能看到鱷魚~XD

瞧~小鱷魚多可愛啊~(心)
摸起來冰冰涼涼又濕濕軟軟的,很適合當夏天的抱枕!(大誤)
結束Swamp tour後,又回到市區去吃午餐,
這次選的是Gumbo Shop,很多人說這家賣的Gumbo很道地,
來這邊總是要嚐看看Gumbo是啥咩~
雖然已經下午三點了,但是店裡依然很滿,
但是店裡很臭啊!有悶悶的換氣不良的味道,有點噁心,
不過我們也懶得換店了,就點菜了~
 
老實說這家店臭成這樣讓我超沒信心的,
所以只點了Gumbo吃看看....
這味道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外星人了!
整碗黏答答的,都是秋葵的口感,加上海鮮燉煮特有的味道,
我不會說我討厭他,但也不會說喜歡他,
只能說喝過就好,下次不會再點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