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突進!紐澳良之旅-04/03-Natchez Steamboat, Pat O' Brien's, Preservation Hall

Natchez Steamboat歷史悠久,一趟旅程大約2小時,
多付點錢救可以在上面吃飯喔~
不過船上的食物不太能期待啦~XD
票亭就在碼頭的前面,搭船出遊$24.5,加午餐加$10~
 
買好票後,我就直接去排隊了,
出航前會有蒸汽笛演奏喔~超大聲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小雨,
所以整趟旅途都是煙雨濛濛,很有fu啦~
但是照片就很難看了...T-T
船上的食物很簡單,大概是就是填飽肚子用啦~
它的米布丁很不錯,其他就很普通啦~

Natchez號稱是密西西比河上最快的蒸氣船,
沿途都會有廣播做介紹,會仔細的講解沿途的景點,
說實在因為天氣不好,我怎麼看風景都沒有很美,
加上河岸邊過了市區後多是工廠,
所以實在稱不上風景秀麗,
密西西比河很寬很深所以很適合大船入內,
有看到很多國際輪船跟軍艦,算是貿易很頻繁的港區~
 
雲霧濃到把市區高樓頂部都遮起來了!
如果天氣好的話,搭船應該很棒,
很可惜今天實在運氣不好,只能期待下次啦~
回飯店跟大家集合,簡單的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匆匆的趕往Preservation Hall,
久聞他很熱門,不早點排隊進不去,
沒想到我們還是晚了一步,
整個長長的隊伍讓人吐血啊!
 
我們決定先去Pat O' Brien's喝它的Hurricane!
等晚一點中場休息時在買票進去聽Jazz~
Pat O' Brien's就在Preservation Hall旁邊,
入口處很不怎麼樣,但是裡面的中庭別有洞天喔~

水火噴泉??
來這邊就是要點Hurricane啦~
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雖然我不知道這杯子能做啥,
但是我還是帶回家了...XD
 
打屁聊天到9點多,我們又跑去排隊了,
終於在10點的中場休息擠進去聽Jazz,
裡面真的很小,非常破舊,
大概就是大家喜歡的所謂的有Fu啦~
Jazz是LA style,跟我了解的Jazz有點不同,
現場聽Jazz真的很棒,如果不用排隊的那麼辛苦,
我就一定會再來的啦~

人都滿到表演席那邊去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