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突進!紐澳良之旅-04/04-French Market

下午我們就晃到French Market去看看,
French Market其實就是跳蚤市場(9:00am~6:00pm)

裡面賣的東西雜七雜八,很多便宜的紀念品,
都比店面賣的便宜一點啦~也有很多手工藝品,
或是些神奇到不知所云的東西...(默)

這些車充是哪來的啊???
基本上我覺得這邊的攤子都很夜市,
除了當地手工藝品之外,其他都是賣廉價製品,
隨處可見仿冒的包包或是奇奇怪怪的裝飾品.....
逛了一圈我只買了一個磁鐵,完全激不起我的購買慾.....囧

晃完French Market,恰巧Cafe du Monde隊伍沒排很長,
我們就湊熱鬧得去吃吃看了~
隨便自己找地方坐下後,服務生會過來問你要點啥,
很快的咖啡跟Beignet就上來了,一手上菜一手交錢,
這邊露天人客又多,所以服務生收錢都收的很快,
自備好現金比較方便喔~

這邊的Beignet麵團比較不甜,尺寸也比較小,
我直接沾咖啡拿來吃,味道不錯捏~ 
不過糖粉常會到處沾,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不然衣服都變白白的了...XD
補充完糖分後,又晃回Jackson Square參觀Royal St.
這條街上都是畫廊,品味風格皆不同,
也有骨董店,喜歡藝術品的人應該可以在這邊逛上一天吧~
周日下午很多爵士團就在街上演奏,隨處可見街頭藝人,
走累得我們也停下腳步,坐在路邊欣賞這紐澳良獨特的風景~

可愛的小弟弟很有音樂天分喔~
跟著音樂在街上跳舞轉圈圈超可愛!
 
晚餐就隨便挑了間有陽台靠Jackson Square的餐廳,
風景很好也可以聽到爵士樂,但是食物非常的難吃,
可謂是嚼蠟啊~~標準就是吃氣氛啦~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畢竟出來玩,
沒做功課吃飯就是在賭運氣啦~
紐奧良真的很特別,夜晚的他墮落的很美麗,
白天的他又搖身一變訴說著複雜綿長的歷史,
不論是榮耀或悲哀,密西西比河都靜靜的將一切都帶走,
這邊的居民貧困中依然樂觀,貪婪中依然和藹,
不知道未來卻仍有音樂在身邊,
我想在很難再有任何一個城市可以像紐奧良一樣多變了....

隔天一早我們便要動身回Ardmore了,
短短的兩天遊紐澳良真的很不夠,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看,
礙於時間太短暫,所以都在French Quarter附近晃,
可以的話,我還要再來一次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