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感恩節後不敢看帳單啊.....(逃)

感恩節其名是要來感恩,團圓跟吃火雞,
但在我們身上則是血拚血拚再血拚!
每年不來熬夜排一次隊或是大失血就會全身不爽快啊....

今年大家先是聚在亨利哥家大啖三味火鍋(麻辣,泡菜跟原味),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開始研究每家店的廣告單,
開始擬定戰略,規劃路線啦~



















不過今年的3C特價都沒有合我意的Deal,
所以也就沒打算熬夜排隊去買,
加上去年半夜去Outlet經驗實在是太慘,
所以我今年就打算早早睡覺明天一早起來再去逛街~

週五早上我跟彩虹先衝去North Park,
跟去年一樣停車位還是超難找,是誰說經濟不景氣啊...囧
不過因為快中午了,所以人潮不算太多,
我很順利的買到了Origins與L'Occitane的特價組合,
Mall裡頭最受歡迎的還是Coach啊~
店裡擠滿了人,相較之下其他精品店就很寂寥....

感恩節可是說是聖誕節的前哨戰,
North Park裡的裝飾有著滿滿的過節氣氛,
讓人覺得超歡樂的啦~













用糖果做的聖誕老公公還有馴鹿耶~













大致逛玩North Park後,我們就前往Allen Outlet啦~
情況也是一樣,停車位超難找,
所以我也乾脆就停在外圍然後走路進去,
雖說已經下午四點多了,但是Coach outlet還是排了長長的隊伍啊~
所以我們就先忽略它了,一路逛下來,
我買了Tommy針織衫,Nike球鞋,
有的店人太多,我就直接放棄,
最後要去吃飯前才跑去看Coach~

在這裡我又再次感到人生真的很妙....

在裡面東晃西晃,我居然找到了我之前很想要的包包!
這個包包是我在夏威夷逛街時看到的,
當時因為已經敗太多家了,所以忍痛放棄她,
但是回家我還是對她魂縈夢牽(?)
也拜託過Ling幫我找看看,
有事沒事我還會去eBay上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但是都要$250以上,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沒想到在這裡見到她!
特價$179,還可以額外20% off!
我內心又開始掙扎了....>.<
因為我想買筆電啊!!!
不過捏~掙扎抵不過肚子餓,加上我也累了,
所以就跑去僑冠那邊吃飯跟買菜,然後就回家了~

週六一早是慢壘比賽,
想說要去應援一下,
結果因為跟阿姨聊天聊到四點多,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人到球場時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Vicky講這場比賽是兵敗如山倒,一路輸到底(囧)
不過我們還是把比賽打完了,
看來實戰經驗不足真是致命傷,
大家都太緊張了,水準都沒有出來...

看完比賽後,先約了晚上喝酒閒聊,就各自回家休息,
週五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沒去血拚的阿姨,
這時可是精神奕奕啊~
所以我們又衝去Allen Outlet了,
一下車我們就先去Coach,
整間Coach還是誇張的有夠多人~

原本阿姨說只是來看看而已,
沒想到10分鐘不見,
再見到阿姨時,手上就掛了一排!(大驚)
這就是所謂的"大人買"(???)














後來我還是抵擋不了誘惑,
把那個包包帶回家了(羞)
連平時不屑Coach的Ling也買了四個,
不過她是要送人啦~哈哈

逛完街吃飽飯後,
我們就跑去亨利哥家喝酒閒聊啦~
整個很充實的一天啊~

不過故事到這裡還沒結束喔~
週日下午我們又去Mall裡血拚了 T-T
維多利亞的秘密現在買Pink系列會送可愛的狗狗喔~
想當然...我又淪陷了....(默)

當晚回到家,我要分兩次才能把車廂裡的東西提進我家門,
坐在電腦前,我整個不敢去看我的電子帳單啊~~(掩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