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我真的很宅.....(掩面)

今天跟友人A聊天,一不小心聊到日文檢定這件事,



友人A: 今年的1級聽解,出的很EVA....

我: 啥鬼? 


友人A: 聽解內容如下:


             隊長: 4號機呢?可以出擊了嗎 
             男: 是可以了,但是駕駛員的人選... 
             隊長: 沒辦法了!我自己上!
             男: 隊長要親自!?不行啊!
             女: 我來吧!
             隊長: 明日香!妳還在受訓中阿! 
             女: 現在不是說那種事情的時候了,
                   只有我能駕駛4號機了!!  

友人A: 據說一聽到4號機,有一半的人都瘋了....

我: 是我大概會當場大笑吧! 還明日香耶! 這實在是...
      明日香有那麼坦率就好了(遠目)

友人A: 是傲嬌! 
             
             以下為友人A自己配音......


             (沒用的傢伙閃一邊去 交給本小姐來!!!!)
             (四號機 發進!!!!!!!!!!!!!!!!)

我: PS:講德文, 然後改考德文檢定了....哈哈

友人A: 你有在學德文喔???(疑惑?)

我:  啊~明日香不是講德文嗎?

友人A: ..........................................(回想ing)
            我只記得她剛出場講德文,
            
            Fugen! 你宅斃了!

我: T-T......(淚) 
      我的記憶力都浪費在這些地方了 (攤手)

以上...看得懂的人,你也很宅!
這可是10年以上的梗,
除非你也是EVA迷,
不然我想這真的很難理解....嗚嗚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