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加勒比海遊輪之旅(簡易行程)

小飛在半年多前就說要來達拉斯參加朋友的婚禮,
順便拜訪一下我跟達拉斯,
當時我打算帶小飛在達拉斯閒晃觀光,
來個達拉斯三日遊之類的~



所謂近廟欺神(?)
住越近的越會遲到(?)
我雖然在達拉斯呆了很久,但其實都沒有好好的觀光過耶~
拜訪市區的次數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手指都數的出來!

我其實是個有點龜毛又不太龜毛的傢伙,
出去玩前都會想要做一份大概的行前規劃,
所以從10月後我就一直煩著小飛,
問她說她有啥想去參觀的,
聊啊聊的,小飛說她很想逃離一下實驗室,
而我捏~既然聖誕節不回台灣,
手上的假期不用完也是可惜,
所以我們就開始想說去哪邊玩個一週放鬆一下~

原本說邁阿密,但是聖誕節的機票不是很便宜,
我歪了頭想了一下說:[那去搭遊輪吧!]

其實我想去搭遊輪很久了,但是很難有機會去搭,
因為一間房就是要兩個人,沒辦法我自己說走就走,
很多朋友都認為那是老人去的旅遊,
連我媽都說你是要退休了喔...(囧)

在我的勸誘之下, 加勒比海遊輪之旅就敲定啦~

---------以上是廢話開頭---------------------------------

Carnival Ecstasy
5 Night Western Caribbean
12/21/09-12/26/09

Day1 Galveston, Texas 4:00 p.m.

Day2 At Sea

Day3 Progreso (Merida), Mexico 7:00 a.m. 3:00 p.m.

Day4 Cozumel, Mexico 8:00 a.m. 4:00 p.m.

Day5 At Sea

Day6 Galveston, Texas 8:00 a.m.

Package Includes:
Your package includes shipboard accommodations,
ocean transportation, fabulous entertainment
and daily activities, on-board meals and some beverages,
port charges and more.
It does not include shore excursions, personal expenses,
gratuities, or alcoholic beverages.
Government fees and taxes are not included
and can be as much as $300 per person,
depending on the length of your cruise.

1 意見:

懿慧 提到...

照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