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Texa State Fair!

Texa State Fair在每年的9月到10月間舉行,
每年我都念念念要去玩,但是都卡在考試或是忘記,
然後沒有成行(嘆)

今年托Vicky老師的福,我終於有機會去一看究竟啦~
這週末是今年最後一個週末,
這個週六也是Cotton Bawl比賽的日子,
在去之前就聽聞人會多到爆掉,
不過我愛玩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入口處,
今天人太多了,園內的停車場滿出來,
所以只好停在外面的停車場$20,


售票處,
園內有很多博物館可以參觀,
不過這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XD


票價表


門票長這樣


裡面最著名的地標應該是就摩天輪了,
遠遠從高速公路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到了晚上會點燈,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我有懼高症,所以在下面照照相就好嚕~


一進去真的滿滿都是人,
真的都快滿出來了....


除了飲料小吃攤之外,園內有很多遊戲攤,
想要買東西之前要先買Coupon,
想玩遊戲的話要先買Game card,
路邊還有一些令人囧到爆的小建築,
例如這個超有電子花車風味的Fun House....



因為我們入場的時間也晚了,
所以採取走馬看花的方式享受今年的State Fair,
首先欣賞了蘇格蘭風琴的表演,
再來看了單車特技,
接下時間也接近晚餐啦~
我們就朝著今年小冊子上所推薦的小吃攤前進啦!

首先遇到的攤位是排名第七的Fried Goblin,
她是由醃辣椒裹上guacamole再去炸的鬼東東...


再來是Super Dog,這是一個長30cm的熱狗堡!


接下來是Vicky老師的愛Tornado Taters!


吃起來很像台灣雙胞胎的Funnel Cake!
因為太好吃了,彩虹的魔爪都入鏡了~


今年的第一名! Fried Butter!
其實聽起來挺噁心的,不過好奇心勝過噁心,
所以我們還是跑去排隊買一份吃吃看~哈哈
我們點了原味的,其實吃起來就是很奶油的比司吉,
吃一點點OK,吃太多就會吐了吧....


點心類的Fried Peach
其實挺好吃的,挺有法國風味的點心~


這是我指名要吃的Fried Pecan Pie!
其實還挺好吃的,她就是把整個Pecan Pie裹粉後下去炸啦~


最後深受大家好評的就是Fried Cheese Cake!
外型有點像春捲就是了~哈哈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參加的是Texa State "Fried" Fair!!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