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20090919 Plano Balloon Festival!

Plano Balloon Festival
今年是第30屆嚕~
去年大家因為塞車擠不進去敗興而歸,
今年大家記取教訓早早就去報到了~
老道的亨利哥把車停在附近的教堂後,
讓大家搭接駁車去會場,這樣不但省錢還省力喔~



Candy一行人比我們早到,
早早就占據了視野超好的戰略位置!
賞熱氣球也是有訣竅的,不能夠太近,
太近看起太大,氣球飛起來會看到脖子痠,
也不能夠混在人群裡面,避免被擋住視線,
外加還要考慮晚上的煙火秀,
所以選個好位置真的很重要啊~



既然是Festival,當然少不了像園遊會一樣的攤位啦~
炎炎夏日裡Lemonade跟Corndogs是必需品嚕~


這次的活動裡還參雜了很多有關節能省碳的廠商活動,
像是Home Depot辦了個攤位,
放了200多個鑰匙讓你去抽,
試看看能不能把門打開,打開有獎~
聽他說裡面有4支正牌鑰匙喔~
我剛剛好有看到一個小妹妹真的打開門耶~
她真是太Lucky啦~





我的晚餐是一杯Lemonade跟巨大的BBQ火雞腿!
媽啊~我以為我可以把它吃完,沒想到吃到一半我就投降了!


就在我們大家談笑間,熱氣球慢慢的升起啦~
這兩個是要掛國旗唱國歌用的,
唱國歌的時候,會有跳傘員從小飛機上跳下來表演喔~







一顆顆都飛走了,還因為太擠有點塞車,
導致小丑卡住飛不走了...囧


巨大的恐龍熱氣球!


等到天黑了之後,就是Light Show啦~
配合音樂,現場氣氛超high的啦~




最後當然是以華麗的煙火秀結尾嚕~
因為直接錄下來,檔案太大了結果放不上你管了..囧~
請大家自己想像吧~哈哈

PS:後來散場人太多了,導致Candy他們被困在停車場裡,
結果他們只好打牌來打發時間...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