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今年冬天來的比較早

通常北德都是在萬聖節後才會感覺到冷,
今年整整提早一個月,
尤其是前兩個禮拜,天氣都陰陰雨雨,
超級不像北德應該有的秋天啊~

不知不覺中太陽變成七點多才起床,
害的我也開始賴床,
這兩個禮拜我都沒有聽到鬧鐘啊!
不過我的生理鬧鐘還是會讓我在八點前起來,
至少不會遲到的太難看就是了....囧

雖然這裡的冬天不比美國北部的恐怖,
但是12月份左右的氣溫也是會降到零度左右,
這對於來自於亞熱帶的熱血子民我真是個考驗啊~~~
不過我有三件神器加護,所以冬天不至於太難過!

神器有三

一是 Portable heater,
其實家家戶戶都已經有裝空調暖氣了,
但是有時出風口都是在些奇怪的地方,
不見得每間房間每個地方都會很暖呼呼,
所以這時候,可以移來移去的暖氣就很方便了,
當我窩在哪時,暖氣就擱在哪,
常常也不需要開到空調暖氣,
這樣也可以省點電嚕~

二是睡袍
不是浴袍喔~浴袍的材質都是棉作的,
好處是吸水但是不保暖,
要買那種材質是毯子的那種睡袍,
在家裡穿輕鬆又自在~

三是電熱水壺
台灣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台,
但是美國不太流行這種小電器,
要買的話要特地去中國超市或是網路上訂購,
價錢有點小貴,但是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啊~
想喝熱茶隨時有熱水,
泡麵泡可可泡杯湯!
冬天沒有他真難過!

我買的Heater是Bionaire BH3699-UM Silent
Micathermic Flat-Panel Radiator Heater
其實Heater超多種,會買它是因為他很薄,很輕,很安靜,
睡覺時我就把他晾在床旁邊,除了自動開關的咖咖聲之外,
他真的沒啥聲音~


睡袍的話,一般ROSS裡就有賣了,
一件$10-20不等,因為材質就是毯子,
所以也是可以進洗衣機跟烘乾機,清洗很方便~


電熱水壺的話,我是買象印的4L,有三種溫度設定,
電動給水,嫌大嫌小的話,往下有3L往上有5L可以選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