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Fort Worth Alliance Air Show!

比起熱死人的夏天,TX的秋天的確很適合辦大型戶外活動,
Fort Worth Alliance Air Show 選在Alliance機場舉行,
根據資深亨利導遊說,這裡是以前的Fort Worth 國際機場,
後來才由DFW取代 (參加亨利旅行團會長知識???)



我們才下I-35W公路就被塞在入口,Air Show的魅力無法擋啊~
困在車陣的當中就已經可以遠遠看到戰鬥機的表演了,
垂直上升跟下降真的很猛,也看到所謂的時速150 mile 空中靜止表演,
還有看到舊式螺旋槳戰鬥機的急升與無力自然落下表演,
看的我頭皮發麻~~飛機駕駛員真不是人當的!!

反正因為塞車都動不了,Vicky老師乾脆開了天窗,
拿起單眼開始拍,戰鬥機速度真的很快,
要達到"人機一體"的境界才能拍的到照片,
因為實在太難拍了,乾脆連拍開下去,
後來發現這樣一不小心就拍了快兩千張的照片!

停車場($20)離機場還有點距離,大概走個5-10分,
就在走的當中,就看到依靠火箭飛上天的飛機衝出來!
媽啊~離的有夠近,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她就飛走了....囧

會場裡有展示多架的直昇機,有軍用有民用,
也有轟炸機跟AA民航客機,
不過大家跟AA民航機太熟了,
連走過去看他的意願都沒有..哈哈








當我們走到會場中間時,正好藍天使要開始表演了,
所以大家趕快擠啊擠的到前面一點的地方看表演,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還是被貨櫃給擋到了...
一般入場是免費的,如果有閒錢的話,
可以買VIP,在網上買$15,現場我看到是$20,
這樣你就可以坐在前面欣賞表演,也不用自己帶椅子~



藍天使的表演可以說是壓軸!
直升,貼地,組隊,花式飛行,空中開花,靜止,
這些我以前在電視裡看到的飛行表演都在我眼前上演,
小隊默契超好,隊形都沒散掉過,
一正一反的低空交錯,
兩正兩反的低空飛行,
最瞎的是戰鬥機甩尾橫的飛!
我真的不知道戰鬥機也可以甩尾耶!
看的我都傻了....囧



噴射引擎的聲音真的很驚人,我就被嚇了好幾次,
因為有時候飛機會從觀眾席後方低空出來,
飛機真的就從大家的頭上掠過ㄝ~喔買尬!



這場秀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當場的震撼力是電視機沒辦法表現出來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