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201811北海道我又來了_定山溪鶴雅日歸溫泉

這幾天吃太好,所以早餐就pass了,稍微斷食個18小時讓腸胃休息一下。



去定山溪之前要先把行李寄到機場,札幌大多的飯店櫃台都備有黑貓宅急便的單子,



真的沒有的話,可以去便利商店拿跟寄,填寫的方法可以參照官網說明。



黑貓空港宅急便





機場要兩天前寄,像我是12/02下午的飛機,所以要在11/30早上將行李寄出,



記得要填寫班機號碼與航班時間,費用跟行李的大小有關,櫃台會幫你測量,



像我的26吋行李箱是歸類在140號,包含機場服務費後,費用是2462日幣,



因為是寄到國際線,所以回台當天要去國際線2樓的宅急便櫃台領行李,



記得要帶單子收據,營業時間有時候只到晚上7點,千萬不要忘記領啊~



 



將行李交給櫃台拜託他們寄宅急便後,就出發去札幌車站邊的巴士總站啦~



今天要去定山溪鶴雅森之謌泡日歸溫泉,鶴雅有推出日歸溫泉套票(3800日幣),



套票裡有包來回的巴士跟午餐,還送一杯飲料,



首先要打電話或寫信給鶴雅森之謌預約午餐的時間,我是約下午1點吃飯,



預約好後,在當天去巴士站12號直接跟櫃台說你要買鶴雅森之謌的套卷,



記得要指名是鶴雅森之謌,因為這裡也有賣一般的定山溪溫泉套卷(1800日幣),不要買錯了喔~







我是搭早上10點的河童號去定山溪,在白系之瀧站下車走一下下就會到飯店了。





大概一小時就會到了,真不愧是山上積雪已經有點深了,



偷個空去看了一下定山溪神社,結果都沒人,所以也拿不到御朱印了。





走到飯店後把卷給他們,核對一下預約的名字後,就可以去泡溫泉啦~



鶴雅小巧但很精緻,溫泉是礦泉,所以泡完會有點滑滑的,



露天浴池積著雪,整個很風雅啊~當天客人多是日本人,整個很安靜,



跟登別都是觀光客吵吵鬧鬧的完全不一樣。



預定的午餐時間是下午1點,小姐幫我帶位時,讓我了訝異了一下,



看來不是很常見有一個人來日歸溫泉,所以他們幫我安排了一個超級好的景觀位置,



可以看著雪景吃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套卷裡有送一杯飲料,那當然就是點生啤酒啊~~~



泡完溫泉正口渴,來杯冰涼的生啤酒配上雪景真是太享受了!



午餐buffet很精緻,絕對不是隨便的吃到飽,選擇很多,口味也好,



甜點也豐富,真的大推大家來這享受一下日歸溫泉的好啊~



 



回札幌的站牌是定山溪溫泉東2丁目,出了飯店直走過馬路,就在足湯過去一點,



運氣不錯剛好搭到下午2點57分的巴士回札幌,我選擇在薄野下車,



一路走到大通公園看聖誕節燈飾跟逛聖誕市集。



有非常多飾品攤位可以逛,滿滿都在賣熱巧克力跟德國香腸(咦?)





接下來搭地鐵去逛白色戀人公園,冬天全區有聖誕燈飾並且營業到晚上8點喔~



到公園時,正巧下著大雪又碰到整點的鐘樓表演,超級夢幻的啊~



但我拍得很糊啊~~哈哈哈



推薦上2樓吃他的霜淇淋,巧克力超濃郁超好吃的!





逛到差不多他要閉園了,就跑去逛斜對面的Book off,不小心的買了點二手漫畫,



然後就想到其實大通附近有虎之穴跟Animate啊~所以匆匆的搭地鐵回大通,



火速的在人家打烊前硬是買了點新刊才甘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