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ㄚㄚㄚ之生日還是來了!!

年紀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不過還是要感謝媽咪的偉大,
所以決定去Mr. Sushi打牙祭~(?)

在達拉斯要找家由日本人開的日本餐廳其實很困難,
經由Hiroshi的介紹,才得知Mr. Sushi是由日本人經營的,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貞子(Tei Tei)是日本掌廚的餐廳,
不過貞子的價格非常的貴,去喝酒吃小菜還好,
若是去吃飯想吃飽的話,大概1人$80-100吧!
真的很好吃啦~但是荷包消受不起啊~~~
(中樂透的話,我就天天去!)


Mr. Sushi是走傳統路線,菜單是很規規矩矩的日本料理,
很道地的會送上熱擦手巾,服務員也都是穿和服喔~


菜單裡有很多選擇,也不乏懷石料理跟寶船,
裝飾感覺很樸實,不是走華麗路線,有種安心的感覺~
願意的話可以做在Bar那邊看師傅做壽司喔~
我們點了一堆Roll,我自己太嘴饞還點了散壽司,
好久沒吃魚生了, 實在是忍不住啊~~~

美麗的散壽司啊~~~
材料都很新鮮,尤其是魚生的厚度,真是令我感動,
這邊很多日本餐廳的魚生都很薄....囧
煎蛋口味偏甜,醃香菇也很美味捏~
彩虹點了炸蝦天婦羅,麵衣的味道很純正啊~~
有種這就是日本炸物的感覺~
 


邊吃邊聊八卦中,突然隔壁桌唱起生日歌來,
才發現在這邊也有生日貼心服務,
壽星有免費冰淇淋喔~還有鈴鼓伴奏生日歌,
壓軸是大鼓表演祝福壽星!

很害羞的我們也加入壽星的行列,
用綠茶冰淇淋+蠟燭來許願,我的願望還是那101個啦~XD

在這邊要感謝正妹,大衛,Ivy,達琳,茶葉,
陪我跟彩虹一起在Mr. Sushi慶生~
非常謝謝大家送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跟使用的! (大擁抱!)

1 意見:

yihui 提到...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收到禮物真的會很感動跟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