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Baby shower for Victoria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Victoria也大腹便便七個月了~
實驗室的同事們合力幫她辦了個Baby shower,
預祝她跟她的小公主有著幸福美滿的全新開端~


照例是Potlot,這次我準備了胡桃脆餅跟她的副產品!
奶油夾心巧克力蛋糕!
其實脆餅才是副產餅吧!(誤)
巧克力蛋糕跟奶油餡真的是絕配~
為了讓她更好吃我把她用鋁箔紙包好壓實放進冷藏一晚,
冰冰涼涼滑滑奶油餡配著扎實的蛋糕,口感真是太好了!

大家做的菜都好好吃喔~
Potlot的樂趣就是可以吃到很多風味的菜,
也會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吃(口水)
吃飯之餘,還有同事精心設計的遊戲可以玩,

丟便便比賽-
便便是用咖啡色的小手巾捲出來的,就很像丟圈圈遊戲一樣,
看誰可以把最多便便丟進尿布裡~

媽咪很忙~
一手抱著洋娃娃還要講手機,然後在30秒內比賽曬/夾
衣服的速度,越多者勝~

巧克力尿布聞香~
把各牌巧克力溶化後放在尿布裡,讓大家聞然後來猜
有哪些巧克力~

很像真的便便啊!尤其是這個裡面還有米果的巧克力!
還有猜腰圍,看誰圈的最準!
今天Sakaye有帶他的寶貝兒子-航一起來參加,
航真的好可愛,呆呆的也不怕生,我就跟他玩了一個晚上,
小孩子真的都有奶香味,超可口(?)

不過看得出來Sakaye很累,
畢竟帶小孩還要工作真的不是很輕鬆,
只能跟她說甘巴嗲了....

最後就是拆禮物時間,大家都會送些Baby的東西給媽媽,
像是衣服,手套,襪子等嬰兒用品,我送的是小毯子,
Sakaye不愧是現役媽咪送了很多實用的小東西,
還送一個尿布大蛋糕!
尿布永遠不嫌多啊~真是太實用啦!

我也到了朋友一堆都在結婚生小孩的年紀了,
每次都被閃到爆啊!
尤其我們公司裡90%的人都已婚,
單身在裡面簡直是有罪吧!哈哈~

前陣子聽朋友講說被逼婚很不爽,
我就問說阿你是不喜歡人家喔?不合嗎?
結果答案就是他不喜歡被逼婚的感覺......
害我超想在他面前翻桌!

明明就喜歡也很合,加上父母喜歡,女生也OK,
因為被逼婚所以不想結婚,
讓我很想PTT鄉民化跟他說一句!

[放開那女孩!]

不過結婚這檔事本來就很複雜啦~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感受,
只是覺得很無奈,
要結婚真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啊~

不過對於我這個連老公人選都沒的宅女,
結婚生子太遙遠了啦~
看我的Anime來撫慰我的心靈比較實在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