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Noble foundation 2009 Summer Picnic!

Noble foundation 2009 Summer Picnic又到啦~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就可以下班回家,
老樣子老地方下午四點開始Picnic,
這個活動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參加,
不過對單身的人來說就有點太閃了...



去年我錯過了訂T-Shirt的時間,今年我有記取教訓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去年的設計圖,今年的長得有點....
看不太懂...(倒)


炎炎夏日裡當然還是要有Shaved Ice啦~
香噴噴的烤玉米也是人氣很旺!
不過晚餐的漢堡跟熱狗就很普通了...

因為我比較早到會場,所以人潮還沒出現~




Eric拿到Shaved Ice後,笑的超開心的啦~


場內依然是小孩子的天堂,
今年沒有金剛,但是有鬼屋,
看了半天才發現,原來不單單只是鬼屋!
其實他是射擊遊樂設施耶!
對於攀岩,我依然採取眼睛看就好~




吃飽喝足後,就是活動時間啦~
所有的活動都會分成小孩組跟大人組,
贏家都會有小禮物喔~
今年經濟不好,禮物就很簡單,不像前幾年聽說還有些3C產品~
我是覺得公司還願意花錢辦活動,我就很感激了~
畢竟大家的歡樂無價啊!

首先登場的是兩人三腳,
同時旁邊也在大戰乒乓球跟Horse shoes,
小孩組的兩人三腳超級可愛,大家跌得亂七八糟~
大人組的就很歡樂,不過大家似乎都有練過耶~





接下來是搖呼拉圈比賽,
連兩年的呼拉圈冠軍今年敗陣下來了~



中間也插播了猜M&M's比賽的贏家,
今年的M&M's玻璃罐裡有混大顆跟小顆的M&M's,
比去年難猜多了...
總顆數好像6700左右,今年的贏家猜的數字只少1000多,
真的很厲害耶~

活動的高潮就是丟雞蛋啦~


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這遊戲,
遊戲方法很簡單,就是兩人一組互丟雞蛋,
雞蛋能夠一直都沒破就是贏家!
不過兩人距離會一直增加,難度就會增加很多,
畢竟要丟的準,接的好,又不能太大力,
真的需要點技巧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