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05/24/2009 夏威夷之旅 第五天

05/24/2009 週日

0630 起床
0720 早餐漢堡王

對~依然是漢堡王!看著套餐的圖片,
我都快不知道該點啥來吃了...

0740 Monna飯店大廳等農園接送專車

今天參加的是Kualoa Ranch的一日遊!




這裡是著名的電影拍攝景點,最有名的應該是侏儸紀公園吧~
他備有一日遊(四個活動)與半日遊(兩個活動)的行程,
行程裡有包到Waikiki上的飯店接送與自助午餐~

基本上還是一日遊比較划算,剛好前幾天的行程很滿,
今天排這行程的話,就可以悠哉度過了~

FULL DAY ADVENTURE TOUR
$145
adult; $79 child (3 - 11)
  • Monday thru Sunday - closed New Years & Christmas Day
  • Any 4 Tours* of your choice.
  • Buffet Lunch
  • Transportation included, round trip from Waikiki
  • Pickup and Return to Hotel is approximately 9 hours.
  • Each tour choice is approximately 1 hour long
All package tours include transportation to and from Waikiki.
我們在前一天打電話預約要前往參加,
然後他們會根據我們住的飯店,告訴我們要前往那裏集合上車~
所以當天早上07:45前,我們要在Monna飯店大廳裡等導遊出現,

在導遊出現前,我們就稍微在Monna飯店裡閒晃,
這家飯店可以說是古色古香,氣質非凡,
純白的建築透著維多利亞式的繁複雕刻,
整個就很美~

室內的裝潢家具也是以高雅為主題,
大廳的旋轉樓梯真的超有皇宮的味道~
這幾天經過這裡時,
常常看到美麗的新人們在這邊拍婚紗照,
看起來超幸福的啦~


0800 出發前往農園

過沒多久導遊就出現啦~
在清點人數後,他會替大家帶上手環,
粉紅色的是整天行程~
因為要沿路去不同的飯店接人,
我不知不覺的就在車上睡死了....囧

0915 抵達農園,拿票並安排一整天的行程

Kualoa Ranch裡有提供多項的活動供大家選擇參加,

Adventure Tours
  • Horseback
  • All Terrain Vehicle (ATV)
  • Gun Range
  • Keiki Ride
Other Tours
  • Jungle Expedition
  • Movie Sites & Ranch
  • Hula Lesson
  • Ocean Voyaging
  • Hawaiian Fishpond & Garden
  • Legends & Legacy Tour
在進入園區時,服務人員會依你的手環發給你活動的門票劵,
整天的就會有四張活動卷,一張午餐卷跟紀念品的打折卷~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周日,很不幸的沒有Ocean Voyaging,
所以我們選擇了Gun Range,Movie Sites & Ranch,
Horseback and
All Terrain Vehicle (ATV)

每個項目都有分早上下午各兩場,
想要參加的話,要先簽到,不然會沒位置,
因為我們一行七人都不想拆開活動,
所以就盡量挑可以一起參加活動的時段~

0930 實彈射擊(手槍,來福槍各20發)

第一個活動就是Gun Range,在服務人員解說後,
大家就可以自由發揮啦~
現場都有提供基本的耳罩跟保護眼鏡,
靶上面有兩個目標,上面是來福槍,下面是手槍..

因為靶跟靶之間其實很近,


大家一開始就有開玩笑說,如果瞄不準,
隔壁的靶上面就會多很多洞,
雖然大家都很認真在瞄準,但是搞笑的事還是發生了!
我是五號,隔壁的Ilina是六號,
就在Ilina玩完的時候,她就大叫了....

[咦???!!!我不是五號嗎???]

當下大家都囧了!

是的,Ilina從頭到尾都是瞄著我的五號靶在打!所以當靶拿回來的時候,我來福槍的部分洞就有28個了....默




1030 電影景點介紹之旅(參觀著名電影拍攝點)

接下來就是悠哉的坐著觀光巴士去參觀各個電影景點啦~
中途會讓大家下車去走走,
景點裡也都留下當時拍攝的背景道具,
那個侏儸紀公園的大腳印也還在那邊喔~








1130 午餐園內自助餐(BBQ)

晃完一圈回來後就是午餐時間~
BBQ的肋排還不錯~

1240 騎馬

服務人員會牽馬過來讓你騎上去,
基本上馬兒們都訓練得很好,
加上他們每天都走同樣的路線,
騎起來感覺起來還挺安全的~


我那隻馬名字叫Blue,
我認真的覺得他應該叫Freedom!
因為他完全就很我行我素,
想吃草就吃草,想上廁所就停下來,
我整個就落在隊伍的最後面...

我漸漸的離大家越來越遠了.....囧


當他發現似乎離大家太遠時,
他也會帥氣的小跑步跟上大家,
問題是...有夠給他顛簸的啦~
我覺得我都快被顛的掉下去了...囧

到了隔天我整個就是腰痠背痛,
下次要騎馬,最好帶個記憶枕頭墊在屁屁下面吧!

1350 ATV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替這張照片下啥註語....囧


ATV也就是所謂的四輪越野車,
活動聽起來帥氣,像是要帶大家穿越叢林一樣,
不過大家都是新手,所以還要通過一點小路考,
沒過關的就只能去後面坐墊底的吉普車啦~


1500 行程結束逛紀念品店
1530 搭農園接送專車回飯店

想當然爾,大家都睡到趴下了...呵呵

1630 回到飯店
1930 晚餐小倉智昭拉麵

回到飯店後,大家稍做休息,
男生看球賽,女生研究到底要去哪家做SPA,
夏威夷路上有很多免費的旅遊雜誌可以拿,
我個人推薦拿多一點日文的旅遊雜誌,
因為裡面的商店地圖做得很好,
也會介紹很多美國人不會放在雜誌上的店,
在夏威夷講日文是會通的喔!
光我們走在路上就被猛對著講日文就知道了.....囧

等到差不多快七點的時候,就決定要去吃晚餐啦~
我久聞夏威夷的拉麵都很不錯,
整個就很嘴饞的拉著大家去找拉麵店~


後來選到小倉智昭這家,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牆上好多日本名人的簽名喔~
在展示窗的樣品套餐看起來也很讚!
所以就鑽進去啦~




我點了豚骨拉麵套餐,
套餐裡有一大碗豚骨拉麵,三個煎餃,一碗炒飯,
拉麵真的很好吃,當然湯還是很鹹.....哈哈哈
沒辦法這是日本人的口味咩~
不過那塊叉燒真的好好吃喔~
煎餃也算的上好物,很可惜我已經沒胃再裝炒飯了,
所以不能評論炒飯好不好吃...囧


2015 閒逛大街精品店免稅店,找SPA

晚餐後,時間還很多,精品街上的店多是11點才關門,
真的算的上是購物天堂啊~
所以就當作是散步吧~大家就跑去逛街啦~
也順便找一下廣告單裡的SPA店家嚕~

因為豬流感的關係,日本客來的很少,
根據Dior裡那位囉哩叭唆的店員的陳述,
這陣子上門的金主少很多~

[情況有多糟?]

他跟我們哈拉了大概半小時吧....(默)
其實我超想走人的...

不過隔壁的LV生意明顯還是比Dior好多了~XD
這裡的精品店最棒的一點就是你可以完全不在意自己穿得怎樣,
在這裡穿夾腳拖逛街才夯!
你穿泳衣進去他們也不會覺得奇怪!

逛啊逛的,
沒想到在街上又巧遇牛角烤肉店裡的服務生小弟,
David很帥氣的把"牛角的招牌"借來搞笑~
以下的影片一定要看,這應該是此次旅行最搞笑的一刻!

完全忽略路上行人的異樣眼光啊~XD
真是對不住牛角小弟啊~
希望不要害他沒生意....囧






2230 回飯店休息

2 意見:

懿慧 提到...

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耶......
沒想到夏威夷除了海灘之外還有這樣的行程

Fugen 提到...

夏威夷是很成熟的觀光地區,若只依照台灣旅行社走馬看花的方式來拜訪夏威夷,就會錯過很多精采的行程~
很多人說到歐胡島大概四天就可以了,我自己去過後,深深覺得玩上個10天半個月還差不多(笑)
不過消費的確有點貴,所以除非到那邊工作,不然也不可能玩那麼久啦...哈哈哈

有關旅遊的資料網路上實在有夠多,我在收集資料的時候,看到眼睛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