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05/20/2009 夏威夷之旅 第一天

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我在周二晚上就先行到Denton與大家集合,
也順便討論一下行程,確定到底大家要不要去大島看火山,
還是去Kualoa Ranch一日遊,沒想到大家鬧一鬧後也快到半夜12點,
雖然離出發時間只剩三小時可以睡,我還是跑去睡了,



0300 準備搭車前往DFW機場

在此要感謝Darlene的室友,半夜三點載我們去機場

0600 飛往夏威夷HNL, 途中在舊金山SFO轉機
(DFW跟HNL有時差5小時)


大家在飛機上都睡翻了,到了SFO就是想找吃的,
SFO餐廳都好貴啊~我隨便買個三明治就$8.99

大家都餓了,加上人很多沒椅子坐,
結果就像難民一樣隨便坐 囧


1108 抵達HNL, 在機場等Jennifer

因為Jennifer比較晚買機票,所以沒法買到同進同出的機票,
比我們晚兩小時才會到HNL,所以我們就在機場裡找個位置
坐下兼談論行程跟玩大老二打發時間




不愧是Hawaii,一出機場就有海風味跟椰子樹!



1300 搭計程車離開HNL

出了機場,可以請人幫你叫計程車,
我們一行七人,所以叫了台Mini Van,
司機是德國人,來Hawaii九年吧~
女朋友還是台灣華僑 囧

我們的飯店就在Waikiki海灘上,
那邊也是著名的精品街,
不輸紐約的第五大道喔~


1330 抵達Outrigger飯店, 整理安頓行李

在等待check in 的時候,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飯店後方的
Waikiki海灘奔去(呀~~~~海啊!)

你看看! 還拖著行李就要往海灘衝了!


小徑的盡頭就是海灘啦~ 


1400 離開飯店去閒逛ABC,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經過10小時的飛機洗禮,大家都很累,
所以基本上是沒排行程的,
不過女生們不想浪費時間,所以選擇輕鬆的去逛逛街,
飯店的位置很好,往前是著名的精品街,往後就是海灘,
我們先參觀Hawaii滿地都是的ABC店,再去閒晃
一堆小攤子聚集的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ABC裡面賣的烤焦無嘴貓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1800 晚餐 五元便當(其實不只$5啦~呵呵)

店門


看起來還不錯的便當(開心~)


菜色是日本的家常菜,我點了薑汁燒肉跟炸鮭魚的組合,
因為沒地方可以坐,所以跑到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的food place 吃便當~

1900 回到Waikiki看黃昏海灘

吃飽了,也累了,雖然這時Hawaii是七點,
但是對我們這些達拉斯來的人其實已經是半夜一點了



2000 回飯店

不到10點我就體力不支趴床睡了 囧

2 意見:

懿慧 提到...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在夏威夷住了10年以上了!
我都沒去找他玩,真是太可惜了!

有機會也要去美國找宜靜玩~~~

Fugen 提到...

快來快來吧~嘿嘿
我今年還要去舊金山跟黃石公園喔~
不過這樣就沒假可以回台灣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