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浴室清潔的好夥伴!

我知道這篇很廢,但是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特此寫一篇來紀念~

家裡最難清潔的地方就是浴室了,
水漬,黃垢,肥皂垢,經年累月的跟浴缸馬桶合體,
不知換過多少不同的清潔劑都沒有辦法戰勝這地方!
終於今天我贏啦~~~



泡澡是件很舒服的事,但我完全無法忍受浴缸的水垢,
要我泡在這種浴缸簡直是要殺了我,
所以每次泡澡前我都要刷一次浴缸,
才會開開心心的泡下去~

但是自從我愛上用Origins的肥皂洗澡後,
慘事發生了!
以前都是用Bath and body works的沐浴露來洗澡,
所以浴缸最多會有水漬,刷起來不算太困難,
但是換成Origins的肥皂+去角質膏後,
浴缸上的肥皂漬可是超頑強的!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Origins的肥皂)

Gloomaway™ Grapefruit bath bar


加上這裡水質硬,馬桶壁上就會有水流過的痕跡,
看起來真的讓人心情有夠差!
刷也刷不掉,換了不少品牌的清潔劑都不見效,
所以讓我很抓狂....

今天跑去Wal-mart買菜時,
心想說再試試看別牌的清潔劑看看,
所以我買了 
 


想說反正就試試看,加減用嚕~
沒想到這兩個真的超有效!
The works真的works!
清兩次後,馬桶就跟新的一樣,而且不需費力刷,
Scrubbing bubbles噴在浴缸上,稍等5分鐘後,
輕輕鬆鬆用海綿一抹所有頑垢都不見了!
OMG!真是太神奇啦~~~
真的太感動了,所以特此嘉獎一篇,欽此~~


3 意見:

Ivy 提到...

不廢 不廢
我也一直想找好用的清潔劑
只是妳推薦的我都有
但是很懶得用...

Fugen 提到...

超好用啦~10分鐘就把浴缸跟馬桶都搞定了,之前我都要花上30分鐘才有一點成果耶~

Fug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