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國慶巨蟹趴~

原本是打算玩些新鮮的,像是去飯店看煙火,租船遊湖,
但是很不幸的租船租不到,訂的飯店也看不到煙火,
所以今年的美國國慶兼巨蟹趴就走溫馨Pot lot路線啦~

菜園裡Butternut squash大豐收,當然要好好料理一下,
估狗大神裡有關Butternut squash的食譜,
出現最多次的就是把他作成濃湯,
有甜有鹹有冷有熱,所以我也打算依樣畫葫蘆啦~

瓜瓜長這樣~

照例借了亨利哥家的廚房瞎攪和,
大概是太多顆瓜了,原本以為只要烤個一小時就OK,
沒想到需要烤到1小時半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這食譜,所以手忙腳亂下都沒照相,
所以回家後又摘了一顆來玩兼照相~

剖半後去籽塞奶油~

烤箱350F預熱,將其烤到熟透,將果肉取下備用~
 
懶的話,到這裡就可以直接吃了~哈哈
綿綿密密甜甜的,Butternut squash有著地瓜+南瓜的風味,
將果肉取下用食物處理機打成泥,
取大鍋將泥放入中火慢煮,邊煮邊加入雞湯,
一定要不停的攪,因為很黏不小心會爆漿亂噴....XD

依喜好可以加入鮮奶油食用~
食譜其實很簡單,但是作起來很費時間,
所以大概不會常出現在我家餐桌了~哈哈哈

這次大家都把看家本領拿出來啦~
Ivy做了蔥油餅,因為太好吃一下子就沒了,
我只來的及照生麵糰的樣子....囧
台啤耶~
大家吃吃喝喝後,還有放煙火,不過其實那天是不準放的,
被抓到會被罰個$2000,所以亨利哥說我們賺到了....(誤)

生日蛋糕
隔海不甘寂寞的Ling怎麼會放棄參予咧~
特地寄了一箱東東給BB,
千交代萬交代要BB安全的送到壽星們的手上!

首先第一發是.......對!就是發!
恭喜Ivy拿到拉拉山特產!
接下來還有Vicky的純棉體驗跟我的半步顛,
我想Ling快變成菓風小舖的VIP了,
純棉體驗其實就是棉花糖啦~
半步顛就很有趣,是白巧克力+跳跳糖!
很微妙的搭配啊~~
Ling你自己也要吃吃看唷~揪咪
彩虹則是收到國小一年級國文課本,
裡面還有出考題,但是沒有附答案,
害大家想半天也不知道答對還是答錯~~XD

繼續要感謝BB&Candy送的生日禮物-
超閃亮的TR愛心墜子!
Iilna你真是讚啦~同為TJMAXX愛好者,
妳&撈哥合送的TJMAXX gift card,
我一定會馬上把他用掉的~

難得小飛也從奧斯汀上來玩,
週五晚上我們又去了趟Mr. Sushi吃吃喝喝,
週六小飛也參加了Pot lot,不過小小實在太毒了,
沒摸幾下後,小飛就開始過敏,真是太慘了,
我不應該讓小飛摸小小的啊~~~

小小其實很可憐,是隻對自己過敏的貓貓....
週日我們就吃吃喝喝去NorthPark逛街,
大概是太晚去逛街,我喜歡的衣服都沒尺寸了,
我居然空手而回,其實老天爺要我省錢去黃石玩吧~XD
晚上跑去BB跟Candy家湊熱鬧看煙火,
我那陽春手機拍得亂七八糟,只有這張能看......
 
煙火豪華大放送25分鐘,遠遠的也可以看到其他處也在放,
反常不炎熱的達拉斯倒也讓國慶日舒適許多,
雖然今年國慶日沒有大玩特玩,但是也非常的充實,
人在異鄉為異客,沒有啥咪比的上朋友喧嘩的溫暖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