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去Claires打耳洞! XD

其實在小的時候媽咪有帶我去百貨公司打過耳洞,
當時是用彈簧耳槍配標準針打的,
怕痛的我,當場淚灑人家的櫃檯啊!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的情況,
我想櫃台小姐應該超沒經驗的,
因為有一邊她打歪了....T-T



我的體質會對某些金屬過敏,
但當時年紀小不太知道過敏這種事,
所以打耳洞的當下根本也沒去問是啥耳針,
導致通常應該一個月就會好得差不多的耳洞,
拖拖拉拉到六個月後還是會小疼痛,
才了解到我大概對耳針有過敏的情況,
也可能是我耳垂太厚,標準耳針太短,
前後卡的太緊,所以傷口一直都好不起來,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就讓耳洞合起來了.....(淚)

所以每當去逛飾品店時都會小小的遺憾一下,
一是非14K,純銀,塑膠或是純不銹鋼的飾品,我都不太能戴,
二是大多數的耳環都是有耳針的啊~~~
有次生日收到人家送的可愛耳環時,
我實在是有點哭笑不得啊.....

所以我很常在朋友面前碎碎念說要再去挑戰一次,
但是念歸念我又很孬,所以常常也就忘了..哈哈

新年新氣象,總覺得這樣孬下去也沒啥好結果,
所以我就拜託彩虹妹妹跟我一起去,
幫我壯壯膽避免我走到店門前馬上轉彎出去!XD

Vicky跟Ivy都是在Claires打耳洞的,
在他們的推薦下,我也選擇在這家店裡打,
Claires幾乎在每家Mall裡都有分店,
專門賣些小女生的飾品,整家店都是夢幻的粉色系,
同時也提供打耳洞的服務,
首先就要買他的Claire's Starter Kit,
裡面包了The piercing earrings, Claire's Ear Care Antiseptic,
加送一張20%off折價券給你下次買東西用~

耳環的選擇也不少,耳針幾乎都是14K白金或黃金,
不同的地方在於前面鑲的寶石是啥顏色啥Size,
因為我耳垂厚,需要Longpost的耳針,
所以根本沒得選啊~就是那一百零一種的款式啊~~

選完後就是上手術台,
不知道為啥咪當天想打耳洞的人很多,
有位媽咪在談笑風生中就打了兩個耳骨的耳洞,
然後再來是一位跟我一樣想不開想重打耳洞的小姐,
心理準備了老半天,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太緊張,當下腦筋有點空白,
簽完同意書後,坐在椅子上,我就死抓著彩虹的手!

這裡他們是用手推的耳針槍,所有的耳針都是原盒封裝,
整個膠囊塞進耳針槍裡,所以比起彈簧耳槍乾淨很多,
消毒完後就要開始打啦~
右邊因為之前打耳洞的關係還留有些縫吧~
打下去其實不太痛,
囧的是小姐說我的耳垂真的很厚,
就連Longpost的耳針都看起來有點短....

換左邊就慘了,超級痛!
因為之前打歪,所以我很早就讓他合起來了,
這次等於是重新再打!真的是痛的我唉唉叫,
可憐的彩虹手應該被我抓得很痛吧~對不起啦~

小姐技術其實不錯,沒見血也沒腫很久,
也有仔細交代要怎樣護理傷口,
整體感覺很專業嚕~
這次我要努力維持耳洞,這樣以後就可以買耳環啦~(灑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