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20090723舊金山之冷颼颼! 第一天

為了省假的我,搭機當天只請了兩小時的假,
提早離開公司,前往DFW機場~
順利搭上飛機後,想當然就是戴起眼罩大睡特睡了~

到了SFO機場後,就是要想辦法接到我媽咪跟妹妹啦~
SFO機場頗大,我依著指示拉著我的浪跡天涯小皮箱走了10分,
才從Termial 3走到International Termial,
接下來發生我媽不知道她人在哪裡,還有報錯位置的窘況,
後來還是順利找到他們了,不過有耽誤到時間,
導致要找shuttle去飯店時候,因為太晚差點沒車可搭,
真是太驚險了!



其實是可以網路上先訂好shuttle,
不過我沒先訂的原因就是怕如果耽誤到時間,
就會錯過訂好shuttle,這樣也很囧吧~
所以想說到機場再找,沒想到弄一弄也快10點半,
剛好搭上人家shuttle的最後一班....

在我見到媽咪跟妹妹時,他們劈頭就是說舊金山好冷,
我媽披著披肩看起來還好,
我妹居然把她心愛的軍曹薄毯包在身上了...囧
在機場裡還好,一出機場風就真的很大,
但是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畢竟在這邊久了也都習慣了...
在來之前,Ling有提醒過我,舊金山八月份還是很冷,
所以我也有跟媽咪講過,不過她想說畢竟是夏天咩...
所以只帶了披肩牛仔外套之類的...(倒)

SFO離市區大概開車30分,
順利Check in後,就是趕快上樓整理行李然後睡覺
From 20090724舊金山


The Westin St. Francis的房間真的有夠小,
她是我在美國見過最小的旅館房間,
房間塞下一張雙人床後就沒啥空間了,
我整理了一下才勉強塞下我的充氣單人床,
不過浴室到是出奇的大,
真希望他可以挪點浴室的空間給房間啊...

基本上他是一間很古老很有歷史的飯店,
就因為他老,他的地點有夠好,前面就是聯合廣場,
走幾步路就是遊客中心,附近吃的喝的逛的都沒少,
所以優點還是很多的..
裡面也有重新裝潢過,不會有老舊的感覺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