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今天來賢慧一下! 簡易綠茶紅豆蛋糕!

人在國外,常常會想念家鄉菜,
但是捏~家鄉味不是到處都買得到的!
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做菜啦~

很不幸的,我沒有在出國念書前,
先去少林廚藝學校拜師學藝,
所以會做的菜真的是少得可憐!
不過拜現今網路的強大,美味簡易的食譜到處都是!
只要拜請估狗大神就可以洋洋灑灑出現一大串啦~



我有收藏幾個食譜的Blog,
其中一個就是Masa的料理ABC,
因為我很喜歡和食,所以也特別中意一些日式的食譜,
他的食譜多是簡單又健康的自創好料~
材料也不複雜,我可以輕易的在亞洲市場與一般超市買到,
所以我就成了他的粉絲啦~

前幾天他Po了一個用鬆餅粉就可以做的綠茶紅豆蛋糕!
我翻了翻我家廚櫃,就只差個紅豆罐,
就趁周末的時候買了一罐打算來賢慧一下嚕~

照著食譜依樣畫葫蘆,成果到也不差啦~
From 20090714綠茶紅豆蛋糕


脫模後的樣子
From 20090714綠茶紅豆蛋糕


之前Ling送的生日禮物還沒拆封過,
剛好這時可以拿來用~


之前有答應要拍個使用紀錄給大家


成果還不錯,只是感覺有點瞎啦~ XD
From 20090714綠茶紅豆蛋糕


料理東西軍的名鏡頭!
斷面秀!!!
From 20090714綠茶紅豆蛋糕


恩....糖放太少了(倒)

3 意見:

halama 提到...

有麵包超人的FU說

懿慧 提到...

喔喔,連切蛋糕的刀子也有電動的,真是太厲害了!有沒有電動水果刀或是切菜刀啊??

Fugen 提到...

這支刀子可以切很多東西啦~
特色是電動!
然後可以切得很漂亮...
AS seen on TV有賣很多很瞎的東西,
這就是其中一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