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道路改道對心臟不好!

昨天我常走的I-35公路北上道路全都封鎖了,
連德州公路旁特有的Local都封起來了,
所有車輛都要下公路改走其他的替代道路,
對於我這個只知道上上下下I-35的人真的實在是太殘酷了!
下了公路就迷迷糊糊的跟著車陣走,然後我就迷路在一堆牛群中了~哈哈哈
(哎呀~德州啥不多,就牛很多咩~)

後來是跟Ling求救請她幫我看Google Map才找到回家的路,
真是太驚險了!所以一回家,我就開始看New Egg有賣啥GPS了...囧

原本打算想買iPhone 3G S,因為它可以用Google Map當GPS!
在查過AT&T的3G cover area,
我發現AT&T的3G居然沒做到Ardmore,整個讓我很心酸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