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小龍蝦大戰!

周六晚上在亨利哥的邀請下,
我們大家跑去Nate's Seafood & Steakhouse去大戰小龍蝦!
所謂的小龍蝦也就是Crawfish!



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大戰小龍蝦,
所以亨利哥表演了一手如何漂亮的宰殺小龍蝦給大家看!
以下是教學錄影帶~請看!



因為捏~大戰小龍蝦是需要雙手的,
所以照片就沒幾張了 ╮(▔▽▔")╭

第一盤的小龍蝦的辣度其實還好,不過已經讓Ling哇哇叫了,
我是因為啃到傳說中吸了天地精華的玉米才開始覺得辣,
那玉米真是銷魂啊~(香腸嘴ing)
後來其他人再接再厲的挑戰傳說中的超辣等級小龍蝦,
我就沒有參戰了.....

吃完後,我跟David都還覺得不滿足,
所以已經約好要一起去折蟹腳了 <( ̄▽ ̄)y

2 意見:

David 提到...

喔~~~~~!!!!
好,拍完了

Fugen 提到...

重點不在這邊吧~
你生日時,我會再帶著Wii出現的,
我要錄你青春洋溢跳We Cheer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