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午餐

我的午餐幾乎都是在公司裡解決,原因很簡單,因為這裡很偏僻,最近的速食店都要開車10分鐘吧~囧
懶人大大的本人,想當然爾~是不會自己帶便當的!!(講的理直氣壯) 所以公司的餐廳就是我精神與身體的支柱啦~

公司的餐廳每天早上八點到九點供應早餐,中午十二點到一點供應午餐,點心時間會有些甜甜圈之類的,基本消費比外面便宜多了~我大概一天早午餐花不到6塊吧~算很便宜也大碗嚕~又不用自己煮,真的是我的福音啊~(感謝餐廳的媽媽們)

今天為啥會特別提到午餐捏?

因為我有了個慘痛的午餐!也讓我了解了媽媽們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
上周三午餐的番茄湯十分的美味,所以我今天也拿了番茄湯享用,不過在放進嘴巴後,我的淚快飆出來了~並不是太好吃了,而是鹹到我想哭!

不蓋你!我認真的認為整碗湯有1/2是鹽吧!媽媽們~你們一定是鹽罐太重了,整罐掉下去了吧!(泣)

所以我默默的把沙拉吃完後,就把湯整碗拿去回收處了(我不是故意要浪費的啊),我想媽媽們看了一定會很傷心吧~但是要我喝完他,我會先脫水吧(慘)

結果下午的時候,公司內部寄來了一封信,是掌管餐廳的媽媽寫的道歉函,大致上內容是說,對於今天的湯他很抱歉,明天會拿出絕活來補償大家!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天的午餐了~畢竟午餐會決定我下午的工作態度啊!!(笑)

今天的客座講師是法國人,來講有關植物吃掉真菌的研究耶!不過法國英文讓我有聽沒有懂,所以聽到最後我只依稀記得植物跟真菌的營養可以互相流來流去,他的研究範圍有點類似蘭花跟蘭菌的關係吧~不過他很風趣非常有法國人的味道說~

在這裡工作英文聽力非常的重要!不單單要聽得懂美國各地腔,也要聽懂來自世界各地的腔調!
基於在IELI的訓練,日文腔韓文腔OK!在研究所的訓練,印度腔OK!
但是來這裡工作後,我發現我對歐洲各地的腔調有點棘手!義大利腔跟法國腔的英文會扭來扭去的~
我超不習慣啦~看來要多多訓練一下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