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搬到Ardmore的新家嚕

在開始工作後的一周後,我終於搬到新家嚕~
因為搖擺不定的考量,我早就把手上的家具都出清了....囧
所以不得不買新的來填補啦~(其實只是想要買新的吧...默)

新家可以說是得來不易,Ardmore是個小鎮,公寓的數量十分的少,
外加上有些公寓是政府補助給低收入戶住的(under 18000/yr),所以我的選擇只有三家(我賺的真的不多啊~淚),當我瞭解到這個事實時,我非常的懷念Denton的美好(泣)

是的....我只能面對現實了,有鑑於學姊的指教,
我在收到工作offer後,馬上就開始打聽哪一家有空位,很不幸的~
在2月份時,這三家都是滿的,在不得已之下,我3月份開始工作只好開車通勤嚕~

在油價飛漲的時代,經由我家的老爺車(1997 Honda Accord),我可以深深的感受錢包的失血過多!!一周五天就吃掉我$100!! (老爺~您的胃口真不小!)

現實是殘酷,Denton到Ardmore就是那麼遠,除了油錢之外,我每天都要早上六點起床,不然是無法在9點前到公司上班.....

基本上公司上班時間是八點到五點,不過我家老闆大大十分能體諒我的窘境(沒房子住的問題存在Ardmore已經很久了)所以我只要九點到就算Safe嚕~

開車通勤真的很要命,TX跟OK的公路就是那麼直,直到你不握方向盤也行,有好幾次我都開到恍神,真是十分危險啊!!










不過算我走運吧~就是那麼剛好,有一家公寓要趕走一位住在one bedroom房客(原因我沒有深究),所以在我天天電話Call in跟押金灑下去的攻勢下,我終於有地方落腳了(非常的感謝上天啊)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終於拿到Key啦~
不過接下的就是要想辦法把空蕩蕩的房間變成可以住人的地方啦~


Ardmore很小,可以說是什麼店都沒有(就Wal-mart一家),所以家具之類的,我想了想還是只能回TX買了,因為預算有限,IKEA成了我的最佳選擇,一般美國家具店的東西都很貴,IKEA賣的都是要自己組裝,相對之下比較便宜,種類也多,我可以一次買齊並運到新家組裝,所以在拿到Key的那週末,我就租卡車衝到IKEA去血拚啦~~



因為自己一個人住,所以餐廳對我可有可無,所以餐廳的位置就變成我的書房啦~~~在此要感謝David, Rainbow, Lin, and Gurbby的大力相助幫忙我組裝家具,不然我自己組完全部可能要三天三夜吧



到目前客廳依然沒有電視中(我在痴痴的等著有沒有便宜的電視可以買),所以感覺非常的空空也~~

這間房間的最大特點在於他那大的不可思議的陽台!!
我是在搬進來後才發現到真的有夠大,空間大到可以在外面烤肉辦PARTY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