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Japan Masturi and Happy Halloween!

提到日本廟會自然就想到一攤攤的小吃跟遊戲,
感覺很像台灣的夜市但是賣的東西跟玩的不太一樣~
這次換日本同事們舉辦文化活動啦~
也一起感謝公司的大家在日本大地震時提供的協助,
所以藉由秋天豐收祭跟大家展示一下日本的廟會活動!

















利用中庭小花園,露天攤位更有氣氛~
擺的東西還不少,咖哩/銅鑼燒/章魚燒/大阪燒/炒麵/清酒,
還有釣水球/射的/抽獎,射的得分多的話還有獎品可以拿耶~

穿上短掛更增氣氛啊~
這攤是大阪燒,有豬肉/牛肉/海鮮口味~





















章魚燒~
最妙的是一開始Hiroshi是在辦公室裡烤的,
因為就在我隔壁前面,所以一直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加上飄過來個香氣,讓我疑惑了好久,想說誰在辦公室裡烤肉啊?!





















看起來讚!吃起來也讚!
害我很想買那個章魚燒電子爐~





















銅鑼燒+羊羹
這是Kiyohey自己做的喔~連紅豆餡都自己來,
真不愧是可以做出鮮奶油瑞士捲的大師啊!
一定要跟他要食譜的啊~太令人崇拜了!





















這樣我的晚餐又省下來了~
秋天真是太棒啦!
















吃飽喝足後就是來玩遊戲啦~
首先請Sakae幫我準播吊水球的鉤鉤,
其實就是一個鉤子+紙條捲捲就完成了!
















鉤鉤長這樣~
撈的時候要盡量找像皮筋圈圈有浮在水面上的,
不然很容濕掉就斷掉了!
















當然也要玩一下射的!
小時候我也會做竹筷槍的說~
但是現在都忘光光了...XD
















規則很簡單,越大的目標分數越高,一人有五個橡皮筋,分數越多獎品越多!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一下,五個中四個一共20分!
超開心的!(天啊~我幾歲了我!)
獎品有玉米棒/彈珠汽水/玩具,玩具可以選,所以我選了劍玉,
小時後玩手拙常常球會打到自己的手...(痛
想說現在來玩會不會好一點這樣....哈哈





















其實這周末是萬聖節,人事部也很努力的打扮了大廳來應景!
一定要有的稻草人~





















看起來像是作業員的惡魔...(哈哈
















可愛的蜘蛛+幽靈棒棒糖
















所以在廟會裡面總有穿著奇妙衣服同事在穿梭啊~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糖果餅乾吃飽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