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不專業開箱文-IPad 2

應老爸的要求,我入手了IPad 2....


照片上就是Walmart著名的Gift wrap啦~哈哈
這次開賣Best Buy跟一些零售商都有賣IPad 2,
每家店進的數量不等,我這邊的Walmart進了2X台吧....
為了怕撲個空,去排隊之前我打了電話確定她們真的有進貨,
還在周五提早下班跟Jerome一起衝去Walmart...

來排隊的人不多,不過我們算晚到的了,
因為3C達人先生就排在第2位,
畢竟這種鄉下地方,很多人對這東東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有點提心吊膽怕會買不到我要的,
因為老爸指名要白色,老弟又強調3G比較好,
為了可以在台灣使用還必須買支援AT&T的型號才可以,
所以我很怕有貨是有貨但是不是我要的貨啊~

大概排了30分吧~就輪到我買了,果然我要的貨已經沒了,
看來Walmart每個型號都只進個一兩台吧..
在我眼前白色機種只剩下一台WiFi 32GB,
原本我想就算了不買了,但是3C達人力勸我還是買下吧~
他說真的到最後我不想要的話,他還可以幫我轉賣一下....XD

PS:他轉賣了5台去大陸,一台都1000鎂賣掉,
我真應該多買幾台啊~~~

所以我被勸敗了....(羞


我不是貧果迷,所以這是我第一個購入的貧果產品,
外包裝就長這樣,很簡潔沒有啥特別的,再來就開箱啦~

嗯....白色玻璃的正面(傳聞中的難搞白嗎?


鋁殼的背面(冰冰涼涼


內容物



 IPad 2需要用ITunes做初始設定,
打開ITunes後,將IPad 2接上電腦,其他就照流程登入貧果帳號註冊,
這樣就完成啦~



我跟貧果很不熟,所以估狗了老半天在學習如何使用他,
光是要從FF轉個書籤到裡面就搞得我想砸了他....=3=
轉過去都變空白,所以我放棄了,改研究有啥app可以裝,
沒多久我發現為了要讓IPad 2可以用起來順手點,
依我的需求大概要花個50-70鎂購買app,更別說其他服務啦~
整個就覺得貧果(騙錢)很厲害啊......(倒

所以買回來4天,我只裝了幾個免錢app看漫畫看新聞看天氣,
用了Facetime跟小David聊天(匈牙利,
推薦一下Facetime,比Skype優很多,
但是只能跟Mac產品用戶溝通,所以PC/小綠人使用者無緣,
美國內使用不收費,但跨國就很難講,要看當地的電信網路業者了,
所以我還在想我打到匈牙利去到底要不要付錢啊??? (好謎喔...

結論是IPad 2各方面都很方便(你有錢的話...

[啥?你問我沒錢怎麼辦?]

就只能等JB啦....(攤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