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意外驚喜+員工大會

週二回到家開信箱時,郵差留了張紙條說有包裹投遞,
但是因為我信箱太小,人又不在家,
所以就沒投遞,結果就是要我寫個時間他會再來一次,
或是我直接拿著紙條去郵局領包裹....



美國郵局USPS都在五點前關門,除非午休去或是翹班去領,
不然只能等到週六再領了~
恰巧週三是員工大會,從9:30am開始,
例行報告結束後就會有免費的午餐供應~
大概只要在1:00pm前回到公司就好,
所以我就盤算早點吃完午餐,趁機去郵局領包裹啦~

員工大會-休息時間

這次員工大會沒啥特殊的,依然是各部大頭報告成果,
Plant Biology今年挺讚的,大概有6篇上很讚的期刊,
新成立的Bioinformation部門也很順利的爭取到很多經費,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啊~

今日午餐是Two Flogs Grill


匆匆吃完飯後,馬上衝去郵局,
不過其實我一直沒有頭緒到底是誰寄包裹給我,
Amazone? 不對,我訂的東西線上狀態是還在打包中,
家人? 不對,我媽寄東西給我前都會先講啊~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啊~~~~

如果我有網路上購物的話,我都會把收件地址寫公司,
因為公司有專門的部門管理收發,
完全不用擔心收到不到包裹啊~~

領到包裹後,發現是居然是小衛寄的!
抱回公司馬上拆包裹啊! XD
裡面充滿了愛與溫馨啊! 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包裹裡有學妹出的同人誌還有荒川弘的百姓貴族,
還有滿滿的桂圓黑糖+薑黑糖,
這包裹真是溫暖了我的身體跟心靈啊!(羞)
在此要給小衛一個親親! 也請期待我送的聖誕禮物喔~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