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禁則事故! (朝比奈甜笑發動ing)

請大家看著可愛的朝比奈閱讀這篇文章~


"禁則事故"最近把"禁則事故"給惹火了,
眾多受害者紛紛一吐對"禁則事故"的怨氣,
仔細想想後,我發現我好像是那個把"禁則事故"第一個介紹給"禁則事故"的人耶~
很妙的是~我居然全身而退沒有成為受害者耶~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微妙的,
不經意的介紹有時會讓人上天堂,但有時也會讓人下地獄啊!
只希望"禁則事故"的受害者不要再增加了,
不然我會覺得好像是我害的一樣...囧

PS:涼宮第二季(無止盡的八月)裡,哭著一直講"禁則事故"的朝比奈好萌啊~
不過真不會舌頭打結嗎?我光聽就快腦袋打結了....(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