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陽光空氣沙灘海,夏威夷我來啦!

在聽到Darlene說五月份要去夏威夷旅遊的時候,
我抱持著湊熱鬧的精神,決定要插一腳去夏威夷渡假~
馬上匆匆忙忙的在Priceline上訂了機票,
並且著手收集資料跟規畫行程,
不過因為大家都在考試,所以沒啥機會可以聚在一起討論行程,
所以只是大概的排了一下,其他的等到了夏威夷再說啦~



有關夏威夷的資料真是有夠給他多,
隨便找找就可以看得眼花撩亂,
我們運氣不錯,去的那個周末剛好遇到
Hawaii Food and Wine paradise這個活動,
再參考各個介紹後,我決定一定要去參加看看,
因為每個活動的價錢都不便宜,所以我只選擇參加,
Paradise Food & Wine Showcase,

活動介紹:

Thursday, May 21, 2009 - Paradise Food & Wine Showcase
If your dream is to be surrounded by an endless abundance of the best in Island cuisine, premium wines and spirits and fine entertainment, then you’ll want to make sure you’re at the Paradise Food & Wine Showcase. Set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Lanikuhonua, a 10-acre private oceanfront estate where ali‘i (royalty) played, guests enjoy endless grazing showcasing luscious island produce, savory meats and seafood, mouth-watering desserts accompanied by highly allocated fine wines and smooth spirits. Rub elbows with chefs, winemakers and fellow foodies under a tropical moon!

在看完介紹後,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想想錯過真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畢竟又不會天天去夏威夷玩,
擇期不如撞日嚕~就狠下心訂了票!

剛好周一是Memorial Day,這時候Oahu島上會舉行
Lantern Floating Hawai‘i’s 10th Anniversary Ceremony
我稍微看了一下介紹,內容活動非常類似放水燈來紀念亡者,
所以想去感覺一下那種傷懷的感覺...
看著眾多水燈漂流在夜晚的海上,
感覺應該會跟蟲師裡的場景一樣幽幽....

很可惜的,賞鯨季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海豚Dolphin Excursions,
運氣好可以跟海豚一起游泳喔~

目前行程還是零零散散的,
不過因為是去放鬆,
反而不想排的太滿,
但是又很想去每個景點,
我還真是矛盾啊~囧

回來之後,我要寫一個夏威夷Oahu超級攻略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