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加勒比海遊輪之旅Day5

Day5 At Sea

這天也是整天在海上,
跟第二天一樣船上都會安排很多活動讓大家解悶,
但是慘烈的是今天風浪頗大,導致很多人都不太舒服....



我其實超會暈機,暈船,暈車之類的,
之前去Galveston時,不信邪的跑去海釣,
因為怕會吐,我特地沒有吃早餐就去了, 整個海釣行程5小時吧....
剛開始航行的那一個小時都很OK,
直到船抵達目的後停下來,
大家開始海釣後,我沒十分鐘就倒了....(默)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我除了小鯊魚跟船老大的冷笑話之外,
其他的事已經沒啥記憶了, 只能用個慘字形容啊....

所以要做遊輪前,我特地在REI買了防暈腕帶PSi-Bands!
(Drug-Free Wrist Bands for the Relief of Nausea)
預防萬一還帶了暈船藥跟止痛藥Advil上船,
前四天風平浪靜,最多就是睡覺躺平時會感覺到船的震動
其他時候坐在船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第五天真的頗慘,
凌晨時就可以感覺到船在晃動,
但因為我們房間是內艙,可以說是在船正中央,
所以那時候也只是被晃醒一下,然後又繼續睡死了....

去吃早餐時,我有留意一下海浪,的確是大了點,
其實天氣還是很好,只是風大所以浪大,
後來在船裡閒晃看照片時,
我就發現大事不妙,小姐我無法走直線啦!!(大驚!)
尤其走在船兩側與船頭,我簡直是在飄啊!
果然沒多久我就開始暈了,
暈到頭痛想吐急忙回房找防暈腕帶,
但是因為太暈了,我找了半天找不到,
只好先吃顆Advil擋一下....

結果那天我暈的慘兮兮,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吃飯也很懶,
都隨便拿點東西回房吃,當天很多有趣的活動都錯過了...T-T
像是冰雕啦~毛巾動物教學之類的...
不過我似乎不是唯一那個慘兮兮的傢伙,
那天甲板上也非常的冷清,看來跟我一樣的人也不少....

難得空蕩蕩的甲板
果雕!今天是25號聖誕節嚕~
其實有展很多果雕,但是我真的昏迷一整天,
所以很多都沒照到了,好可惜喔.....

薑餅屋
晚餐時,光坐在椅子上都可以感覺到船在甩尾耶~
真是太妙了!還好那時候已經找到防暈腕帶了,
不然我晚餐大概也會吐出來吧!
主餐智利鱈魚(太好吃了!10分啦!)
Chilean sea bass其實已經快被撈光光了,
所以我是不良示範啦...
真希望有海產學者趕快研究如何人工養殖他!
這樣野生的Chilean sea bass就可以安心的活在世界上!
甜點巧克力蛋糕(甜啊!7分)

今日毛巾動物園-猩猩!
眼鏡是我的啦~

其實當天有很多甜點冰雕藝品的展示,
但是我昏迷太久了,去看的時候已經是人家要收攤的時間了....
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沒幾張照片啦~

有點驚嚇的聖誕老公公.....

2 意見:

懿慧 提到...

感覺很棒+豪華的遊輪之旅
食物好好吃的樣子,不過第二天晚餐的龍蝦,怎麼看起來像放大的蛹阿~~~

還有那個毛巾動物園真是太有趣啦!真是厲害,可以摺出各式各樣的動物

Fugen 提到...

>0< 放大的蛹!! 哈哈哈!
其實是為了方便客人吃,
廚師先把肉都剔出來了,
然後放在蝦殼上擺好看啦~
你不講我都沒注意到捏~好妙啊!

你渡蜜月的話,遊輪也可以納入考慮喔~
很棒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