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加勒比海遊輪之旅Day2

Day2 At Sea

忘記昨天的勞累,今天當然就是放輕鬆享受閒閒的海上時光啦~
首先就是早餐!是的!隨你吃到飽的早餐!
挑個露天甲板的好位置,迷迷糊糊的曬著太陽,
在這個特別寒冷的冬天,暖暖的陽光真是無上至寶!
不過畢竟是冬天,海上風還是有點大嚕~


延續昨天的探險,
今天依然在船裡晃來晃去東看西看,
餓了就吃,飽了就曬太陽,曬到迷糊就睡覺,
整個就是在養神豬吧!哈哈!

甲板上的游泳池還有溫水的按摩池喔~
每日五種甜點,
冰淇淋,披薩,三明治24hr無限供應!

其實船上每天都會有很多活動,
如果都參加的話,應該會覺得很充實,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懶惰了.....
完全只在躺椅上曬太陽睡覺啊!

性感胸毛比賽
賓果

迷你高爾夫

滑水道

今晚是Formal night,
下午四五點時就開始看到有人穿著西裝小洋裝到處走,
船上也貼心(黑心)的安排了很多專業的攝影師幫大家照相,
我們換好衣服後也去湊熱鬧拍了一張,
照片的價錢真的很貴啊~
不過我還是買了($21.99),
畢竟專業的攝影機拍出來的效果比我的手機好太多了啦~
喜歡可以加洗,不過還是要加錢啦~

主菜龍蝦(不錯捏~9分)

甜到我舌頭都麻痺的岩漿巧克力蛋糕
(超愛甜食的人會給10分,但我是正常人所以給零分!)

今日毛巾動物園-海獅?

Gift shop裡我覺得很醜的吉祥物
因為實在是太懶散了,
所以照片也拍的很懶散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