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加勒比海遊輪之旅Day4

Day4 Cozumel, Mexico 8:00 a.m. 4:00 p.m.

今日也是邊吃早餐邊看船入港,
Cozumel是個很受遊輪歡迎的港口,
光今天就有三艘遊輪靠港!



跨洋皇家遊輪,似乎是從香港那邊來的~
我們停在嘉年華旗下的另一艘遊輪旁邊,
港口邊是就是Shopping mall,
逛膩的話就花個$7搭計程去市中心逛街嚕

今天我買的行程是Deluxe sail, Snorkel & Beach party,
行程3.5小時,啤酒飲料暢飲,
搭Party boat到指定地點浮潛45分鐘,
再到私人海灘享受海邊!
小飛則是因為近視的關係選擇了Sea Trek Helmet Diving,
這是戴著一個潛水玻璃頭盔直接接氧氣管,
讓你在海底走來走去的活動,
小飛說她有摸到魟耶~

啤酒暢飲!

不需要自己準備浮潛用具,費用裡都包了~
藍藍美美的海!

浮潛開始!
一大群的魚!

看起來挺好吃的耶~(口水)

靠的超近的啦~就在我面前游捏!

一共會有兩個水中導遊,他們會幫大家找魚在哪哩,
並通知大家過來看,時間到了就會叫大家回船上嚕~

浮潛完後,抵達私人沙灘~
 
到了沙灘後,我就拎著浮板衝到海裡漂啊漂的,
趴在浮板上隨浪漂很愜意的曬太陽~(幸福)

回程時,工作人員會放流行歌帶動跳!
像是YMCA啦~Macarena dance啦~
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基本舞~
趁著浪頭一起跳舞,大家都超High啦!
因為全身都是海水溼答答,
所以先回到船上沖澡,
再馬上衝去市區逛街!(執念!)

市區是一條長長的沿海大街,超多紀念品店啦!
因為玩得太累了,我這時候其實已經沒力逛街了...
所以只草草買了些當地做的磁鐵回家,
當小禮物送同事,然後就回船上了~

今日毛巾動物園-青蛙(Keroro~~)

今天因為太累了,
看完秀去吃晚餐時就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有晚餐圖啦~
主餐我好像是點了小春雞,
聞起來很香,但是烤過頭不太多汁,
所以只能給個7分了啦~

0 意見: